玛莎拉蒂限时概念店登陆成都 全新Grecale西南首秀

6月9日,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限时概念店登陆成都MC HOUSE时室,同时Grecale完成西南地区首秀。

玛莎拉蒂限时概念店登陆成都 全新Grecale西南首秀-图1

Grecale Trofeo版成为店内最大的焦点,以劲风为名,意为一股席卷地中海的猛烈东北风,将在玛莎拉蒂的未来发展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自三月份首秀以来,已然在全球范围内掀起耀目风潮。

Grecale Trofeo版外观采用首发色——赛道黄(Giallo Corse)以及全新车身涂装,将摩德纳的代表色——黄色与蓝色相融,彰显出玛莎拉蒂与摩德纳之间牢不可破的纽带。

玛莎拉蒂限时概念店登陆成都 全新Grecale西南首秀-图2

作为性能猛兽的代名词,Trofeo版搭载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30马力的V6发动机,以玛莎拉蒂双火花塞预燃室技术(MTC)为强劲加持,最高时速28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与此同时,这款车型在选材上更加关注高性能材料的应用,如外露的3D碳纤维及打孔皮革,搭配V形回纹运动设计,型格更具动感活力。

在创新营销上,玛萨拉蒂联动当代中国杰出青年艺术家罗丹先生创作数字艺术作品,展现全新Grecale的艺术调性。这种宣传方式得到了广泛好评,未来玛莎拉蒂还就携手新生代艺术创作者史郁斌、顾真,推出全新数字艺术作品,实力演绎其先锋设计理念与前沿动感活力的进阶风姿。

玛莎拉蒂限时概念店登陆成都 全新Grecale西南首秀-图3

同时,玛莎拉蒂还为Grecale推出创意艺术视频,以“风”为故事主线,象征未来感和年轻力的人工智能为人物形象贯穿始终。故事情节在一个源于意大利古文明的数字化世界中展开——在肆意不羁的机械风暴之下,人工智能不断探索,直至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跃然眼前。该艺术作品意蕴深远,在致敬源于意大利的文艺复兴运动的同时,这座历史发展的里程碑更引领着全新Grecale极具革新性的能量升格。百年荣耀源远流长,对比鲜明的视觉表现亦充分彰显Grecale独一无二的前卫姿态。

玛莎拉蒂限时概念店登陆成都 全新Grecale西南首秀-图4

 未来,全新Grecale还将登陆深圳、重庆等地。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