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 TRX特别版官图发布 越野能力再提升

日前,RAM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Ram 1500 TRX Sandblast Edition版本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皮卡车型,整体基于Ram 1500 TRX标准版打造而来,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原厂改装套件,越野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在海外的起售价超过66万元人民币,其中包含1.2万元的运费。

Ram 1500 TRX特别版官图发布 越野能力再提升-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较为硬派的造型设计,宽大的车身孔武有力,与标准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换装了大量黑色外观套件,越野性能也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独特的Mojave Sand车身涂装,更突出了这款车的与众不同。此外,新车将采用18英寸黑色轮圈,并配备分段式全景天窗以及货物系紧系统,可以更好满足车主的户外需求。

Ram 1500 TRX特别版官图发布 越野能力再提升-图2

Ram 1500 TRX特别版官图发布 越野能力再提升-图3

来到车内,新车在中控台以及座椅靠背上设置了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标识,并在方向盘等区域加入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运动感更加突出。此外,新车将对中控屏界面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进行调整,使其更加贴合外观配色以及其特殊定位。

Ram 1500 TRX特别版官图发布 越野能力再提升-图4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2马力,峰值扭矩为88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