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炮拖挂版过审,具备2.5吨拖拽资质

2022年4月1日,新版《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正式实施,新增了多项包含多项关于轻型牵引挂车的规定,规定中明确定义了轻型牵引挂车这一类车型定义以及所需的C6驾驶资质。C6轻型牵引挂车(总质量小于(不包含等于)4500kg的汽车列车,包括SUV、轿车、皮卡在内的多种轻型乘用车/商用车)需要增驾才能合法拖挂房车、拖车上路。为配合公安部机动车拖挂管理政策改革,工信部日前发布了《关于规范具备牵引功能轻型汽车申报要求的通知》,从生产申报层面完善了轻型汽车拖挂管理的相关事宜。

金刚炮拖挂版过审具备2.5吨拖拽资质-图1

近日,最新第357期工信部新车公告中,长城皮卡申报了具备拖挂质量的金刚炮车型,新车与目前市场在售车辆并无其他差异,整车采用极简美学的设计元素,爆破发射式中网、黎明破晓点阵大灯、极速动能腰线、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风火轮轮毂等设计,都让新车显得非常时尚动感。新车提供标箱和长箱两种尺寸,车身尺寸为5365/5635×1880×1815/1840mm,货箱尺寸为1550/1820×1500×495/470mm,轴距为3140/3410mm,额定载质量为500kg,准拖挂车总质量为2500kg,中置轴挂车的牵引杆深入量为50mm,中置轴牵引杆连接器最大负荷为100kg。

金刚炮拖挂版过审具备2.5吨拖拽资质-图2

金刚炮拖挂版过审具备2.5吨拖拽资质-图3

新车可选装前组合灯、前雾灯、前摄像头、中网、中网装饰条、前保险杠装饰板、前雾灯盖板、外后视镜、无门框装饰贴膜、轮辋、卡钳、门把手、车身彩贴、天线、天窗、无喷涂货厢宝、挡泥板、护栏、防滚架、高位制动灯、货厢门把手、后摄像头、下边梁装饰板、侧踏等组件。

金刚炮拖挂版过审具备2.5吨拖拽资质-图4

动力方面,工信部申报车型搭载长城2.0T GW4D20M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预计仍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