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车展:新款捷途X70S亮相/定位中型SUV

2022粤港澳车展于5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新款捷途X70S正式亮相,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预售价为8.79-11.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

2022粤港澳车展新款捷途X70S亮相/定位中型SUV-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海鸥造型进气格栅边框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并且与大灯造型互相结合,形成一体式造型,还把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拉宽,前包围的样式也有比较大的变化,整体造型的辨识度较高。

2022粤港澳车展新款捷途X70S亮相/定位中型SUV-图2

侧面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经典的车身造型,并配备五辐式轮圈以及黑色轮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熏黑式的设计,车尾顶部还有一个小尾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加动感。

2022粤港澳车展新款捷途X70S亮相/定位中型SUV-图3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T字形中控台设计,其中高配版车型换装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电子挡把,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更加突出,也更符合消费者的喜好。

2022粤港澳车展新款捷途X70S亮相/定位中型SUV-图4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侧气囊、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座椅通风加热等日常实用配置。

2022粤港澳车展新款捷途X70S亮相/定位中型SUV-图5

2022粤港澳车展新款捷途X70S亮相/定位中型SUV-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CI以及1.6TGDI两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与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以及290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家都在看:小康家庭买什么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3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