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星瑞,脚踢轩逸?碰撞测试让奔腾B70现“原形”

消费者在购车时会关注车辆的哪些性能?有朋友说是设计、科技配置,也有朋友说是动力、操控。以上提到的都无可厚非,不过在追求高颜值、出色的操控性能外,对于一台可能承载全家人的座驾来说,安全性才是最不容妥协的关键。

那对于咱们普通消费者而言,该如何判断一辆车的安全性呢?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选择看相关机构的测评,更专业,也更让人信服。目前,国内可以进行汽车安全测试的机构也有很多,但在消费者印象中最具权威性的机构之一当属C-NCAP。

拳打星瑞脚踢轩逸碰撞测试让奔腾B70现原形-图1

从2006年正式成立以来,C-NCAP已经走过十六年的历史,成为了衡量国内汽车安全性能的最佳标杆。近日,C-NCAP也公布了最新一批车型碰撞测试结果,其中,作为自主家轿的领军者,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90.3%的综合得分率荣膺C-NCAP五星认证,以硬核安全品质刷新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车型的认知。

拳打星瑞脚踢轩逸碰撞测试让奔腾B70现原形-图2

实际上,在十万级家轿市场,第三代奔腾B70在安全性方面确实有着无法超越的优势。

在被动安全方面,第三代奔腾B70凭借“双E”环形车身打造出了防撞耐造的车身结构,无论是应对正面冲击还是侧面碰撞,都可以将伤害降到最低。其整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还高达76%。这算什么水平?要知道,同级的吉利星瑞整车高强钢占比也才到70.2%,而第十四代轩逸整车980MPa以上超高强钢使用比例则为27.2%、590MPa以上高强钢使用比例为43.6%。第三代奔腾B70的安全性能可见一斑。

拳打星瑞脚踢轩逸碰撞测试让奔腾B70现原形-图3

除了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能,第三代奔腾B70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表现同样亮眼。在汽车行业加速向智能化转型的当下,第三代奔腾B70凭借多达14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加持,可实现L2.5级的智能辅助驾驶能力。

第三代奔腾B70的配置有多良心?对比一下就知道了。第三代奔腾B70的1.5T自动驭享型(售价13.99万元)相比吉利星瑞的2.0TD 时空版星辰(售价15.27万元),多出了交通拥堵辅助、并线辅助等功能;而售价15.89万元的朗逸2022款 280TSI DSG豪华版仅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前防撞警示、自动紧急制动三项功能。相比之下,第三代奔腾B70不仅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也更为良心。

拳打星瑞脚踢轩逸碰撞测试让奔腾B70现原形-图4

当然,第三代奔腾B70安全性能还远不止以上提到的这些。其在健康安全、全场景用车考验、极限测试等方面,都下了狠功夫,为用户构建起全方位的安全保护,颠覆用户对于自主品牌车型安全性不高的刻板印象。现在看来,在多项越级安全配置以及人性化安全理念的加持下,第三代奔腾B70能在C-NCAP碰撞测试中斩获五星安全认证,也在情理之中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