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

一台优秀的中高级车是什么模样?空间大、颜值高、还是动力强?或许,这些还不够!要知道,时下不少中高级车还关注到了容易被消费者忽略的舒适性,比如天籁2021款就是其中的一员。无论是静谧舒适的坐乘体验,还是安全可靠的ProPILOT超智驾,又或者是贴心便捷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动力澎湃的VC-TURBO超变擎,处处都诠释了日系车的暖心哲学。

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图1

乘坐舒适,天籁2021款全维静谧拒绝噪音侵扰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汽车早已脱离了“工具车”的定位,更多的是一种品质出行的直接体现。天籁2021款之所以能脱颖而出,归根结底,它满足了消费者所追求的那一份极致舒适与静谧。

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图2

天籁2021款的舒适,首先就体现在全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身上。和同级车型配备的座椅有所区别,这套座椅不仅采用了软质材料填充、皮质包裹,同时还基于日产对舒适性的技术研发,采用了脊椎三点支撑式结构、坐垫三点支撑式结构、座椅三层缓冲材质等细节设计,真正让舒适坐乘体验成为了出行的“标配”。

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图3

不仅如此,天籁2021款还为消费者搭载了EYE MAX通览式全景天窗和BOSE定制版9扬声器音响。在打造舒适性的时候,二者各司其职,前者在为用户带来宽绰视野的同时,还可以过滤97%的紫外线,再结合BOSE定制版9扬声器音响带来的剧院级音质,整车的乘坐舒适感又跃升了一个层级。

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图4

在静谧性的打造上,天籁2021款同样有口皆碑。具体来看,在隔音材料使用方面,天籁2021款全系车型前挡风玻璃和侧门窗均采用高强度的双层隔音玻璃,再加上其在车辆顶部、底部等地方创新使用双层吸隔音棉材料,整车的隔音效果也就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考虑到发动机以及车内振动噪音的传递,天籁2021款还搭载了ATR主动式扭力拉杆系统和ANC主动降噪系统,真正让噪音消失于无形,极大地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

开车舒适,ProPILOT超智驾让你成为“老司机”

天籁2021款的舒适性,在开车的时候同样可以得到体现。究其原因,该车搭载的ProPILOT超智驾,是国内合资量产中高级轿车中率先具备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被视为“日产智行”的关键。

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图5

具体来看,在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两大硬核硬件的加持之下,ProPILOT超智驾融合了前向探测、侧向探测以及智能泊车等多种辅助驾驶技术,可以在0-144km/h速域内实现自主巡航和平顺转向。换句话说,无论是高速驾驶,还是市区通行,这台车都可以让我们摇身一变“老司机”,不仅舒适而且安全。

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图6

除了前面提到的智能辅助驾驶技术之外,天籁2021款还搭载了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和IDA疲劳智能预警等一系列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可以轻松覆盖变道、倒车、减速制动及复杂路况行驶等各种用车场景。要知道,EAPM油门误踩纠正和IDA疲劳智能预警等配置还是日产所独有的,对比同级车型优势更明显。

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图7

关于这套系统的稳定性,大家也是无需担心。ProPILOT超智驾基于国内的复杂路况,已经进行了38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其可靠性不言而喻。因此,无论是道路居中能力,还是加减速度控制,这台车对比同级车型都更加自然流畅,且更加适合国内驾驶路况。

ProPILOT超智驾宛如“大暖男”,安心守护每一次出行。而VC-TURBO超变擎的加入,则为天籁2021款赋予了另一重鲜明个性。VC-TURBO超变擎能实现8:1高性能与14:1高效能压缩比无级可变,实现智能实时切换,让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两者兼得,无惧途中任何挑战。天籁超变擎以其独有的可变压缩比技术,一举斩获了2019&2020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央视年度最佳动力车、2019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等称号,权威认证更显实力。

用车舒适,Connect超智联做出行的“生活助理”

技术进步带来的提升,应该让每一位车主都感受到。如果说ProPILOT超智驾为用户提供的是全新的驾驶模式,那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为用户带来的必然就是全新的用车生态,堪称日常出行生活的小助理。

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图8

坐进车内,除了可以进行三屏联动的3D平视显示屏、8英寸悬浮式多功能彩色中控触控屏以及HUD平视显示系统三屏联动,天籁2021款还拥有同级功能最多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该系统集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以及在线影音娱乐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真正可以让用户拥有更加便捷、高效的用车生活。

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图9

以消费者使用频率较高的语音控制系统为例,一句“你好,日产”即可唤醒包括导航、蓝牙电话、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在内的多种功能。在车载服务方面,Nissan Connect超智联也打破了车与移动网联的壁垒,可以轻松实现车内微信/支付宝/银联在线支付。举个例子,在加油的时候,消费者无需下车即可完成选油、加油、支付、开票等操作,真正让用户做到了足不离车。

这些科技不太冷解读天籁2021款的日式暖心哲学-图10

作为一款“触网”的车型,天籁2021款还支持远程控制。在实际用车的过程中,通过日产智联APP,用户不仅可以轻松寻车,还可以对天籁2021款进行远程控制,比如车辆的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的开关与调节等,真正让爱车时刻保持在理想状态。对比同级车型,天籁2021款的优势十分明显。

结束语:

当下的整个汽车市场,中高级车都在朝着“高端化”“智能化”演变,那么,中高级车的终点是什么?答案是舒适性。就拿天籁2021款这台车来说,在静谧舒适的核心基础上,坐拥ProPILOT超智驾和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两大科技“杀手锏”,还有VC-TURBO超变擎的超强动力,颠覆中高级车出行生态的同时,进一步让舒适形象深入人心。感受日式暖心哲学,一款天籁2021款足矣。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