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黔/赣

今天我们来总结贵州/江西/福建三地的皮卡限行及解禁政策。

贵州(多市区不限行皮卡车)

贵阳

悬挂新能源号牌的轻、微型载货汽车(含轻型、微型专项作业车)和多用途货车每日7时至9时、17时至19时禁止通行一环及一环以内道路。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黔/赣-图1

六盘水

每日7:30—8:40轻微型货车禁限行区域路段为:钟山大道东西向。其他路段时间段不限行。

遵义

全区域不限制轻型货车。

铜仁

全区域不限行轻型货车。

黔西南

不限行皮卡车

毕节

天河路、松山路、威宁路、麻园路在以下时间段禁止通行:7:30—9:30、11:30—13:00、13:30—15:00。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黔/赣-图2

安顺

全区域不限行轻型货车。

黔东南

轻微型货车在限行区域或路段每日早7时至9时,晚17时至19时禁止通行,其他时段不限行(个别道路有特殊要求的,从其规定)。

限行路段:韶山南路、韶山北路、北京东路、北京西路、永丰东路、永丰西路、永丰南路、友庄路、文化北路、文化南路、清平北路、清平南路、州府路、营盘西路、市医路、金桥路、永乐路、金井路、学院路、华联路、文昌路、瑞祥路、博东路、博南路、凯丰一路、凯丰二路、市府东路、市府西路、宁波路、凯棉路、迎宾大道、环城西路、环城东路、环城北路、清江路(滨江大道与清江路交叉口至大阁山隧道口方向)、风情西路、凯开大道(南湖路与凯开大道交叉口至高溪路口)、金山大道以及建成区范围内的各条小街、巷道道路。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黔/赣-图3

黔南州

全区域不限行轻型货车。

江西

宣称全面解禁,不过个别地区暂没落实。除以下具体政策外,实际情况还要看个路口是否有标志。

上饶

轻微型货车禁限行区域或路段:三轮载货车、轻型货车禁限行区域或路段:1、 “三清山大道—槠溪路—志敏大道—前进桥—玉丰路—长塘桥—滨江东路—三清山大道”该环线道路上每日7:30——9:00,17:00——18:30禁止三轮载货车、轻型货车、邮件快递三轮车通行(每日9:00——17:00,18:30至次日7:30允许上述车辆在此道路上通行)。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黔/赣-图4

景德镇

轻微型货车在限行区域或路段每日07:15--09:00,17:00--19:00禁止通行,其他时段不限行。

限行路段:紫晶路--景德大道--何家桥路--昌南大道--金岭大道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黔/赣-图5

萍乡

全区域不限行轻型货车。

新余

全区域不限行轻型货车。

鹰潭

全区域不限行轻型货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