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0.89万-13.09万,风行T5 EVO热浪联名伍六七上市

        4月9日,风行T5 EVO热浪正式上市。

不同于以往车企传统的发布会形式,此次东风风行联名国漫顶流《伍六七》,首创国漫元宇宙上市发布会。东风风行领导化身风行大侠,风行T5 EVO热浪化身热血座驾,与伍六七上演了一场热血联动。

售10.89万-13.09万风行T5 EVO热浪联名伍六七上市-图1

风行T5 EVO热浪共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89万元、11.99万元、13.09万元。

在国漫《伍六七》中,主角伍六七开启一次次的冒险旅程,解锁一次次的未知与奇遇,而此次他来到了热血城,邂逅风行大侠、热浪,在热血城将被黑暗势力吞噬之际,伍六七经过重重艰险与考验,并借助升级后的魔刀千刃、热浪力量,成功清除黑暗势力,完成风行大侠所托,最终重启玄石,阻止黑暗能量,解救了热血城。

售10.89万-13.09万风行T5 EVO热浪联名伍六七上市-图2

此次热浪上市发布会更是开创车企元宇宙上市发布会之先河,将动漫中的虚拟人物与现实中的人物联动在一起进行演绎,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售10.89万-13.09万风行T5 EVO热浪联名伍六七上市-图3

伍六七夸赞热浪“看起来十分凶猛,坐上它却十分温顺”,这要得益于风行T5 EVO热浪的“超感尊享驾舱”,王者权杖电子档杆、御风无影空调出风口、超感NAPPA真皮座椅,带给用户不同的驾驶享受。

得益于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和麦格纳世界十佳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热浪能瞬间爆发出197匹马力的超强能量,百公里加速只需9.5秒,满血超能,再加上4连杆独立悬架、37分贝深海级静音设计,让用户每一次出行都能自如掌控。

售10.89万-13.09万风行T5 EVO热浪联名伍六七上市-图4

虚拟与现实的结合,国风与科技的碰撞,大片观影感受,震撼视听体验,此次风行T5 EVO热浪联名国漫顶流“伍六七”首创元宇宙上市发布会,无疑给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在发布会故事的结尾,为了表示对伍六七的感谢,风行大侠将热浪赠予了伍六七,并希望未来热浪陪着他一起热血,一起无畏前行。

观点

风行T5 EVO热浪与国漫顶流《伍六七》联名的发布会,将虚拟与现实结合创意十足。这场别出心裁的发布会展现了风行T5 EVO热浪对年轻化的理解以及拥抱年轻消费者的态度,拉近了用目标用户之间的距离。

大家都在看:10-15万紧凑级SUV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