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渠道焕新,吉利全面开启电气化

日前,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正式全球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8.37万元和17.17万元。

作为吉利全面开启电气化、新能源时代转型的首款重磅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雷神智擎Hi·X DHT Pro 3挡混动电驱,在节能、性能、智能方面表现大大提升。

同时,吉利品牌全新形象体验店首次对外开放,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渠道焕新吉利全面开启电气化-图1

目前订车的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用户可享6大权益:首任车主 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 5年或15万公里免费质保及动力电池终身免费质保、36期0息至高万元金融补贴、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首任车主5年不限流不限量、至高1500元等待补贴。

此外,还有以下诸多用户权益:星空灰双拼内饰选装包,上市指导价3000元,Bose音响选装包,上市指导价3000元。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渠道焕新吉利全面开启电气化-图2

上市前,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还历经了长时间、多维度的极限考验,举办了1300km超长续航挑战、牙克石冰雪试驾、百万人试雷神、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240小时极限变频挑战、香格里拉高海拔试驾等活动,其中在星越L雷神混动1300km超长续航公开赛中,实测最长续航里程突破1426.1km,百公里油耗最低仅3.9L,创下国内混动旗舰SUV最低油耗记录。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渠道焕新吉利全面开启电气化-图3

这主要得益于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全球首款量产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与热效率43.32%的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系统综合功率180kW,最大轮端扭矩4920N·m,百公里加速7.9s,NEDC油耗4.3L/100km,最长续航超1300km。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渠道焕新吉利全面开启电气化-图4

智能上,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吉利银河OS雷神定制版,除了新增3个“吉利银河OS雷神定制版”独有功能,包括专属壁纸、动力可视化功能以及ECO+场景模式,还进行了新增副驾影院模式、全车自动扫描、来电分屏、OTA2.2技术应用等多达78项智能场景体验优化和64个智能场景功能升级。

在渠道建设方面,吉利正在构建的全新形象渠道——吉利品牌全新形象体验店,不仅有更明亮的展厅,更舒心的环境,更轻松的氛围和更轻奢的设计。

除了启动新的形象升级以外,吉利汽车还定制了全新的服务体系,从售前到售后,告别简单的汽车销售,而是围绕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周边产业的融合,构建全新的汽车服务生态链。未来,这条生态链将串联服务生态、产品生态、会员生态等,覆盖每一位用户选车、购车、用车的全生命周期。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渠道焕新吉利全面开启电气化-图5

网新观点:

在雷神动力的加持下,吉利电气化战略向前迈进一大步,是智能吉利2025战略和“动力4.0”新时代的关键技术。今天只是开始,根据规划,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将首先搭载在吉利“中国星”上,未来三年搭载雷神智擎混动的车型将达到20余款。随着更多搭载雷神动力的车型投入市场,以及渠道和服务的全面焕新,将大大提升吉利在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争取在未来拿下更多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