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将推全新SUV!二季度将发布/叫板宝马X5

近日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官方了解到,蔚来将推出一款定位于ES6和ES8之间的的中大型SUV,新车被命名为蔚来ES7。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起售价预计在40万以上,上市以后会将宝马X5和特斯拉Model X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蔚来将推全新SUV二季度将发布/叫板宝马X5-图1

蔚来将推全新SUV二季度将发布/叫板宝马X5-图2

蔚来ES7是基于第二代技术平台NT2打造的一款大五座SUV,采用的是蔚来最领先的三电技术,强调高性能和豪华感。动力上,新车预计将与蔚来ET7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参考ET7的动力总成,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80kW,最大扭矩为850N·m,性能可超越特斯拉Model X(三电机版除外)。

蔚来将推全新SUV二季度将发布/叫板宝马X5-图3

蔚来将推全新SUV二季度将发布/叫板宝马X5-图4

蔚来将推全新SUV二季度将发布/叫板宝马X5-图5

尺寸方面,新车整体尺寸将介于ES6和ES8之间,车身长度将在5米左右,轴距约为3米,尺寸将超越进口宝马X5,相比即将国产的X5 L会略小。外观上,新车与ES8十分相似,前挡风玻璃上方带有一个激光雷达和两个高位摄像头,为新车提供更加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