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卡宴谍照曝光!换装全新尾灯/最快年内亮相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全新卡宴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在外观、内饰上进行大幅调整,动力上会有小幅提升。据悉,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亮相,并将在明年正式上市,其售价预计会大幅上涨,其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5 M、奔驰G级AMG等中大型豪华SUV

保时捷全新卡宴谍照曝光换装全新尾灯/最快年内亮相-图1

保时捷全新卡宴谍照曝光换装全新尾灯/最快年内亮相-图2

保时捷全新卡宴谍照曝光换装全新尾灯/最快年内亮相-图3

外观上,测试车辆可能是卡宴顶配版车型Turbo GT,新车前脸保险杠造型略有调整,贯穿式进气口尺寸可能略有扩大。车尾部分,新车将换装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点亮之后造型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后保险杠造型也会略有调整,排气系统换装为双边共双出的四边形排气。据悉,新车将换装全新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更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车内换挡机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保时捷全新卡宴谍照曝光换装全新尾灯/最快年内亮相-图4

保时捷全新卡宴谍照曝光换装全新尾灯/最快年内亮相-图5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V6和V8发动机,不过新车将新增混动系统。据悉,搭载4.0T V8的卡宴Turbo Coupe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66kW,峰值扭矩将提升80N·m,而Turbo GT车型动力参数预计将保持不变。

大家都在看:平行进口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