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汉DM两天后预售!预计4月10日上市

网上车市了解到,比亚迪汉DM-i预提车价已发布,其中汉DM-i 121km尊享型预提车价为24万元。目前已开通汉DM-i高配车型提车权限,预售前将开通其他款型权限;据此前规划,汉DM-i/p将于2天后(3月19日)预售,4月10日正式上市。

比亚迪新款汉DM两天后预售预计4月10日上市-图1

比亚迪新款汉DM两天后预售预计4月10日上市-图2

比亚迪新款汉DM两天后预售预计4月10日上市-图3

比亚迪新款汉DM两天后预售预计4月10日上市-图4

汉DM-i最大亮点为续航能力,纯电续航里程121km/242km,综合续航里程为1300km,百公里亏电油耗4.2L,还支持最大80kW安全升压直流快充。汉DM-p最大亮点为动力强劲,拥有超级智能电四驱,零百加速3.7秒,纯电续航里程202km。

比亚迪新款汉DM两天后预售预计4月10日上市-图5

图片来源于网络

DM-i车型作为比亚迪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目前提车时间久已经为人所共知。据了解,比亚迪今年计划投产抚州、常州、合肥三大整车工厂,开辟新车及部分产能不足车型的生产线,以推动更多产能的释放,进一步减少等车时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