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推“大号唐”!4S店曝上市时间 售价或超30万

根据规划,比亚迪今年年内将推出全新硬派越野车唐MAX,定位中大型7座SUV。网上车市从比亚迪4S店处获悉,唐MAX预计将于今年6月推出,尺寸相比唐DM更大。这款车型兼具SUV的外观以及MPV的空间体验,参考唐DM 23.98万起售,预计这款“大号唐”售价将超30万元,竞争对手包括理想ONE、坦克500等。(配图为渲染图,仅示意)

比亚迪将推大号唐4S店曝上市时间 售价或超30万-图1

比亚迪将推大号唐4S店曝上市时间 售价或超30万-图2

比亚迪将推大号唐4S店曝上市时间 售价或超30万-图1

今年2月比亚迪唐家族销量为10,426辆,同比大涨694%,环比上涨15%,累计销量超31万辆。随着新车型唐MAX的加入,将为家族提供新增量,预计也将分流部分理想ONE销量。

比亚迪将推大号唐4S店曝上市时间 售价或超30万-图3

最近一年里,长城坦克、奇瑞捷途、东风等品牌均在硬派越野车市场有所动作。除唐MAX外,比亚迪还将推出高端硬派越野车,售价在50-90万元,将于明年正式上市,竞品车型包括东风M18、坦克800等。

大家都在看:25万预算想买7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