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热销十大豪华品牌!竟有一个,你肯定不知道

网上车市整理了2021年欧洲十大豪华车品牌销量排名,宝马反超奔驰位列榜首,奥迪位列第三。沃尔沃、路虎、保时捷发挥稳定,第五名MINI在中国表现不行却在欧洲卖得格外好。雷克萨斯仅排名第九,捷豹第十。榜单第八大家可能不熟悉,这是西雅特旗下性能品牌Cupra,今年即将引入国产,由大众安徽负责产销。

欧洲最热销十大豪华品牌竟有一个你肯定不知道-图1

欧洲最热销十大豪华品牌竟有一个你肯定不知道-图1

欧洲最热销十大豪华品牌竟有一个你肯定不知道-图3

欧洲最热销十大豪华品牌竟有一个你肯定不知道-图4

在BBA之后是第四名沃尔沃,值得注意的是第五名MINI欧洲销量达到176,007辆,而同年国内销量为30,546辆,仅为其17.4%。路虎与保时捷分别位列第六、第七;中国保时捷21年销量达95,671辆,超过欧洲(77,775)和美国(70,025),是保时捷全球最大客户。

欧洲最热销十大豪华品牌竟有一个你肯定不知道-图5

欧洲最热销十大豪华品牌竟有一个你肯定不知道-图6

在美国卖出30万辆,在中国卖出20多万辆的雷克萨斯在欧洲仅卖出了47,369辆,不到中国销量的四分之一,位列第九。而其他日系豪华(讴歌、英菲尼迪)、美系豪华(凯迪拉克、林肯)均未入围榜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