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安全是强项,如此阿尔法S竟让小鹏车主都说后悔?

续航安全是强项如此阿尔法S竟让小鹏车主都说后悔-图1

汽车,最初以代步工具的身份诞生,如今随着时代的更迭,汽车的品类与属性越发多元化,各大传统车企加速转型、新势力企业纷纷入局,“新老”汽车厂商的正面对决在所难免,对消费者而言,该如何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产品呢?今天我们就围绕消费者选择30万级电动轿车最为关注的问题展开讨论,即极狐阿尔法S和小鹏P7怎么选?它们的“续航”和“安全”谁更有优势呢?

每一辆车都对生活有着不同的理解

极狐阿尔法S采用“破界而生”的设计理念,将动感与豪华视觉进行融合,不论什么样的工作场景它都能够从容应对,当然生活的全部不止于此,极狐阿尔法S拥有708公里的续航里程能力,满足城市代步需求的同时,它还可以带着你和家人一起外出远行,无论是你的工作压力还是续航焦虑,它都可以帮你轻松化解。

续航安全是强项如此阿尔法S竟让小鹏车主都说后悔-图2

在品质与安全方面,极狐与拥有丰富豪华车制造经验的麦格纳公司合作,不仅让极狐阿尔法S的品质得到了严苛把控,还打造出了钢铝混合结构的车身主体,全面保障车辆被动安全,让车主的每一次出行都能踏实安心。

续航安全是强项如此阿尔法S竟让小鹏车主都说后悔-图3

小鹏P7则展现出十足的动感与科技氛围,颇具年轻态度的它,有着足够强劲的动力表现,但续航里程仅为670公里,毕竟性能与续航很难两全。

谁更懂生活?极狐阿尔S最有发言权

“车”的价值不止于代步,而是需要提供更优质的驾享体验。极狐阿尔法S和小鹏P7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都提供了足够丰富的功能配置,诸如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主驾座椅16向调节、智能语音、人脸识别以及高端音响等,同时两车也都支持OTA升级服务,相比较而言,极狐阿尔法S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车机互联更显人性化。

续航安全是强项如此阿尔法S竟让小鹏车主都说后悔-图4

在内饰设计方面,极狐阿尔法S和小鹏P7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理解。不难发现,小鹏P7采用了极简内饰风格,而极狐阿尔法S则营造出了柔美的豪华感,内饰做工和用料也同样惊艳,运用大量麂皮配合230色氛围灯,并在细节之处使用铜色装饰,极大的提高了座舱的高级质感。另外,如方向盘加热、多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等,也在进一步提升着每一位驾乘者的舒适等级。

续航安全是强项如此阿尔法S竟让小鹏车主都说后悔-图5

另外,极狐阿尔法S的后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提升车尾和侧面活力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为实用的560L储物空间,并且电动开启和记忆功能也带来了不错的便利性。相较之下,小鹏P7的后备厢采用了常规设计,全系都未配备感应式电尾门,想要将物品放入后备箱,只能通过车内中控屏幕或钥匙进行开启,便捷度不如极狐阿尔法S。

写在最后:

续航安全是强项如此阿尔法S竟让小鹏车主都说后悔-图6

小鹏P7拥有个性化的造型和相对优秀的动力,很容易受到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相比较而言,极狐阿尔法S的内外饰则彰显出了生活所需的高级感与仪式感,另外708公里的续航和高安全性的钢铝混合结构,成功的打消了很多用户对电动车的“焦虑”,同时,智能车机系统、感应式尾门、560L储物空间等特点,都更为符合一款30万级电动车所带来的高端价值。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