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豪华MPV曝光!双电滑门+1000Km续航 4月首发

网上车市获得了腾势品牌全新豪华MPV谍照,新车是比亚迪与戴姆勒股权调整后的首款车型。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此前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腾势MP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拥有800-1100km的综合续航,有望配备双侧电滑门。预计新车将于今年4月亮相,上市后或与丰田埃尔法展开竞争。

腾势豪华MPV曝光电滑门+1000Km续航 4月首发-图1

腾势豪华MPV曝光电滑门+1000Km续航 4月首发-图2

腾势豪华MPV曝光电滑门+1000Km续航 4月首发-图3

新车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底盘高于普通轿车、低于常见SUV。在保障底盘通过性的同时,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离地间隙或在15cm。从车内空间来看,新车第3排座椅可放平,配合较大的后备箱空间,有效提升了内部空间利用率。

腾势豪华MPV曝光电滑门+1000Km续航 4月首发-图4

腾势MPV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车型供选。纯电版将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续航或在500-800km,混动版采用比亚迪最新能源技术,纯电续航有望达到2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