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3款新车曝光!桃欢喜Q2上市 或卖4万元

奇瑞新能源年内将至少推出3款纯电车型,包括奇瑞小蚂蚁神秘最高版车型、QQ冰淇淋特别版车型桃欢喜(下称桃欢喜)与QQ第2款纯电车型。其中桃欢喜与新版小蚂蚁将于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桃欢喜上市后或将与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展开竞争,参考冰淇淋普通版车型售价(2.99-4.39万元),预计尺寸更大的桃欢喜售价在4万元左右。

奇瑞新能源3款新车曝光桃欢喜Q2上市 或卖4万元-图1

奇瑞新能源3款新车曝光桃欢喜Q2上市 或卖4万元-图2

奇瑞新能源3款新车曝光桃欢喜Q2上市 或卖4万元-图3

奇瑞新能源3款新车曝光桃欢喜Q2上市 或卖4万元-图4

桃欢喜早在去年成都车展就已亮相,工信部最新公示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5×1680×1590mm,轴距为2160mm,整车尺寸远超普通版车型,长度还超过同品牌车型小蚂蚁。值得一提的是,桃欢喜从外观到内饰都偏女性化设计,甚至将普通版车型副驾驶位置改装成小凳子,有效增加车内空间,同时还能方便储物。

奇瑞新能源3款新车曝光桃欢喜Q2上市 或卖4万元-图5

(上图为QQ第2款纯电车型)

奇瑞新能源3款新车曝光桃欢喜Q2上市 或卖4万元-图6

(上图为QQ第2款纯电车型疑似谍照)

QQ系列第2款纯电车型目前已公布视频,新车外观与奇瑞小蚂蚁Z概念车相似,封闭式前格栅配合锐角回旋镖状大灯组给车头造型带来更多时尚感。车顶装有行李架,并采用双门设计。预计新车定位高于目前在售的奇瑞QQ冰淇淋(官方售价2.99万元-4.39万元),售价区间或在4-5万元。

奇瑞新能源3款新车曝光桃欢喜Q2上市 或卖4万元-图7

奇瑞小蚂蚁神秘最高版车型虽然还未有更多资料流出,但奇瑞新能源官方已宣发活动预热海报。面对市场“霸主”五菱宏光MINIEV与长安奔奔E-Star、长城欧拉等“后浪”,奇瑞新能源最终能分得多少“蛋糕”,尚待时间的考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