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层防护 单凭一点便知捷达VS7比长安CS75强在哪

多一层防护 单凭一点便知捷达VS7比长安CS75强在哪-图1

最近有网友在后台提问,临近年底想用近几年攒下来的钱购买一辆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由于是初次购车的缘故,所以希望车辆的品质和安全性方面要相对好一些,经过初步筛选,锁定了长安CS75和捷达VS7两款产品。

多一层防护 单凭一点便知捷达VS7比长安CS75强在哪-图2

首先咱们先介绍一下2014年正式上市的长安CS75,它凭借硬朗而大气的造型设计,深得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喜爱。除此之外,在做工品质以及可靠性上较同级车型也有明显优势,上市之初就一跃进入紧凑级SUV市场前三甲,可见消费者对于长安品牌及CS75的认可程度。

多一层防护 单凭一点便知捷达VS7比长安CS75强在哪-图3

对于捷达VS7而言相信很多人对它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捷达”,陌生的是“VS7”。这也是因为自2019年开始,捷达不再是大众品牌下的一款产品,而是成为大众集团下的全新子品牌,并且继续传承着大众的品质,技术等方面。

捷达VS7给你多一层集团品质防护

在制造品质方面,捷达VS7车身采用6序压机生产线、激光焊接技术,同时以康采恩生产体系(KPS)和奥迪特评审体系(AUDIT)为准则,覆盖零部件、材料、生产等方面,始终以“大众”标准进行制造。

多一层防护 单凭一点便知捷达VS7比长安CS75强在哪-图4

驾驶品质方面,捷达VS7依托大众集团MQB A1平台打造,这个平台将大量的汽车零部件实现标准化,让它们可以在不同品牌不同级别的车型中实现通用共享。并采用与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 N•m。匹配爱信AQ250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驾驶者拥有不错的操控性能和驾乘体验。

多一层防护 单凭一点便知捷达VS7比长安CS75强在哪-图5

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7的起售价为10.68万元,这一价位的同级合资品牌SUV大多使用的是非独立后悬架,控制成本。而捷达VS7则是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再配合相对舒适调校的减震器,可以为家人提供惬意的驾乘体验。

捷达VS7给你带来多一层安全防护

多一层防护 单凭一点便知捷达VS7比长安CS75强在哪-图6

捷达VS7整车结构的一体性非常强,HSB高强度车身运用了78%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使其具备极强的抗压、防撞能力。此外捷达VS7还采用了空腔灌蜡技术,使车身拥有出色的防锈蚀性能,结构强度能够得到保障。

多一层防护 单凭一点便知捷达VS7比长安CS75强在哪-图7

在安全配置方面,以捷达VS7定制版为例,新车配备了完善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能够给车内成员提供360度的保护。另外,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对驾驶员状态进行监视,若检测到驾驶员进入疲劳驾驶状态时,系统会在仪表进行提示,提醒驾驶员安全行驶。

写在最后:

多一层防护 单凭一点便知捷达VS7比长安CS75强在哪-图8

捷达品牌虽然年轻,但我们也能从捷达VS7车型中看到,其成熟的制造工艺和品质保证,而10.68万的起售价并没有让捷达VS7采用减配的方式来控制成本,相反捷达VS7贯彻了捷达品牌亲民、厚道的品牌调性,而这也是捷达品牌和VS7车型给用户带来的多一层防护。

大家都在看:预算在13万左右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