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的实力派,奔腾T77 PRO让智能再升级

人们购买紧凑型SUV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紧凑型SUV的燃油经济性。在汽油价格不断上升的今天,选一款油耗低的SUV是一个聪明的选择。那么你知道紧凑级SUV哪个好吗?

不少年轻人既想要满足上下班代步的需求,更需要周末短途旅行,这就对车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实际情况则是,很多车型定价偏高,不太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于是一辆内外兼修的实力派SUV——奔腾T77 PRO应运而生,不仅够满足这些需求和条件,并且品质够硬、服务够周到。

内外兼修的实力派奔腾T77 PRO让智能再升级-图1

外观上,奔腾T77 PRO 2021款采用奔腾家族最新的“光影折学3.0”设计语言。犹如钻石在光线下的璀璨身影,传递出中国文化中"动静相宜 张弛有度"的独特的美学。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纵向“数码雨滴”镀铬装饰,全新设计的“世界之窗”logo镶嵌其中,进一步提升前脸辨识度。新车侧面造型结合钻石菱面切割设计理念,贯穿式双腰线、悬浮车顶及镀铬饰条的运用,将运动感和时尚感融合。开出去科技感和档次感都有,面子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部分大量使用直线和弧线勾勒线条,层次感丰富。同时新车搭载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多处细节的哑光金属拉丝元素,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内外兼修的实力派奔腾T77 PRO让智能再升级-图2

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 2021款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9.06%,获得中汽研官方的热效率认证,是自主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第三方权威认证的最高水平,代表自主量产发动机的最强实力,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既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速度与激情,又兼顾了日常用车的经济成本。

智联系统方面,新车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智控系统,通过精准趣味的语音交互提升用户人机动体验,更通过3D视觉互动,展现整车的高级感及科技感。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应用,使得仪表台功能分布一目了然,利于驾驶者的操作,并且屏幕内置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助手YOMI,拥有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个场景动作。用户可自行定义它的形象,甚至可以把车机形象换成自己或家人,为爱车打上专属烙印。当你说“感觉有点冷”,“好想喝咖啡”,YOMI就会提示你是否要开启空调;当孩子在车上哭闹,YOMI还会化身“哄娃小能手”,唱歌、讲故事,陪伴孩子的同时更营造出温馨的车内空间。

内外兼修的实力派奔腾T77 PRO让智能再升级-图3

奔腾还秉持着“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理念,为用户带来“518服务权益”。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以及8项心动权益。其中,5项挚心承诺为30日免费退换,1项安心保障是终身质保以及五年免费机油政策,全力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400-888-8080)

奔腾旗下的SUV产品不断丰富,奔腾T77 PRO作为新款紧凑型SUV,更是以十足的诚意和强大的产品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选择。作为实力派,奔腾T77 PRO内外兼修,让智能再升级,远超同级,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