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紧凑级SUV,年轻人首选奔腾T77 PRO

现阶段人们买SUV车型的需求,基本就是要有与众不同的外观和实用性的科技配置,对于在初入社会储蓄不多的年轻人,手握十多万,对他们来说,紧凑型SUV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既要满足上下班通勤需求,又要能够承担短途旅行的任务,也就对车辆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是一辆拥有高科技智能安全保障的奔腾T77 PRO应运而生,不仅够满足这些需求和条件,并且品质出色、服务周到,是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高颜值紧凑级SUV年轻人首选奔腾T77 PRO-图1

在外观方面,给人一种高端、尊贵的感觉,精致大气中又显时尚与活力,呈现出简洁有力张弛有度的大气印象。内饰方面,奔腾T77 PRO用料厚道,科技感很足。进入车身内部,中控的联屏设计十分抢眼,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式控制面板,实体按键的数量被大量取消,给人十足的科技感。车机系统很强大,界面的设计很简洁,可以双屏智能AI交互,实现导航、音乐、信息、电话等功能的双屏互换。同时还有超大全景天窗,让视界尽收眼底,全屏沉浸式音乐界面,12色车内氛围灯,能随着音乐律动,营造出环抱式的温馨氛围,带来超大空间越级享受。

智能助手YOMI也是它的一大特色,拥有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个场景动作。用户可自行定义它的形象,甚至可以把车机形象换成自己或家人,为爱车打上专属烙印。当你说“感觉有点冷”,“好想喝咖啡”,YOMI就会提示你是否要开启空调;当孩子在车上哭闹,YOMI还会化身“哄娃小能手”,唱歌、讲故事,让车内时光舒适又温馨。

高颜值紧凑级SUV年轻人首选奔腾T77 PRO-图2

奔腾T77 PRO为用户带来全周期的用车安全体验。在配置方面,奔腾T77 PRO新增了多项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更强调实用安全。在原有智能远光控制(IHC)、前方碰撞预警功能(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自动预警制动(AWB)、自动预制动(ABP)等基础上,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ACC)、智能限速提醒(ISA)、驾驶员状态检测(DAW)系统。

当开启ISA智能限速提醒功能时,奔腾T77 PRO便能自动识别区间测速摄像头、限速路牌等标志,真正做到不漏看任何标识,充分保障安全车速。DAW疲劳提醒系统可通过监测驾驶者的面部判断是否进入疲劳状态,并发出警示音提醒驾驶者注意休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让车辆在巡航状态下时刻保持与前车的距离,最大程度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在发生走神或疲劳驾驶、注意力不够集中时,自动紧急制动AEB功能,能够及时提醒并紧急制动,防患于未然,堪称保障行车安全的神器。搭载的全自动泊车系统,用户可以通过长按车上APA开关,即可实现自动的“横向+纵向控制”,最终完成“一键”全自动泊车,享受便捷和安全。

高颜值紧凑级SUV年轻人首选奔腾T77 PRO-图3

奔腾T77 PRO还为用户带来了诚意满满的“518服务权益”。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以及8项心动权益。其中,5项挚心承诺为30日免费退换,1项安心保障是终身质保以及五年免费机油政策,全力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400-888-8080)

奔腾T77 PRO兼顾使用可靠性、售后便利性与燃油经济性于一体,真谓是实力SUV的代表。不仅安全而且舒适,以旗舰实力和旗舰品质,守护用户美好的用车生活,是年轻人在预算之内能买到的最“豪华”又实用的家庭SUV。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