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又发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2.0T版本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颜值、性能、智能、安全等诸多高品质赢得市场好评以来,销量不断提升,为自主品牌B级车的崛起撑腰助力。近期,神车再发威,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新推出2.0T 40TD基础型和2.0T自动驾享型,让动力控们兴奋不已。

神车又发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2.0T版本-图1

经典保留 更显霸气

新上市的2.0T版本与1.5T版本的设计风格大体一致,前后LED大灯依然延续经典的中国青铜器“戈”造型,中网也保持六边造型,但不同的是,由黑化网格取代“数码雨滴”,世界之窗LOGO更显眼以外,暗黑中网给人深不可测的神秘感,更具视觉杀伤力。

神车又发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2.0T版本-图2

排量提升到2.0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运动风格当然原汁原味保留,而且还有局部强化,GT大溜背、隐藏式门把手、稳风尾翼、19英寸“战车”大轮毂,承继了1.5T版本的全部运动风格表现,而后视镜不同此前,与中网一致为黑化处理,再细看,卡钳也标配为红色,这些改变虽在小处,但犹如高手多是通过细节亮明身份一般,让人不经意间恍然大悟。

神车又发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2.0T版本-图3

车后部同样是“宫殿”车尾、“宫檐”尾翼、掀背式后备箱,“战矛”排气管,与1.5T一道显露自主品牌汽车应有的中国文化自信,但比1.5T惹眼的是“2.0T”标识,显露内在的不凡。

神车又发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2.0T版本-图4

为年轻人喜爱的1.5T车型应用的数字化座舱也移植入2.0T版本,12.3英寸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与空调触控板形成倒“L”环抱造型,连屏式布局让各类行车信息全景式展现,一目了然;密布功能按键的D型运动方向盘与“玉玺”档把让车辆行驶操控变得轻松自如。

神车又发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2.0T版本-图5

在空间与触感方面,2.0T版本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同样是4.81米长、1.84米宽的大车身,轴距更是达到2.8米,前排后排都是十足开阔,加之全软化座舱的温柔,中高级轿车的质感无以复加,而为了匹配升级的动力,2.0T版本还特别提供德曼红内饰,更撩拨人心。

性能猛兽 极致智能

让众多粉丝血脉喷张的当然就是动力,2.0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其最大马力达到224匹,峰值扭矩340牛米,如此强劲动能,令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提至7.8秒,即使国民男神朱亚文在上市发布会试驾中也兴奋不已。

神车又发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2.0T版本-图6

如此高效动能,这与一汽奔腾对于车辆发动机的深度研发密切相关,通过米勒循环技术、轻量化铝制缸体、350bar高压喷射系统,车辆拥有的CA4GC第三代发动机让强动力与低油耗完美融合,百公里汽油仅需7升。

还有让资深玩家或老司机喜欢的变速箱,爱信6AT手自一体,这款变速箱可是很多神车的标配,更带S挡,懂的都懂。

作为“新国民悦级”家轿的动力版,大马力高扭矩外,让车辆轻松驾驭的智能系统同样无底线式海量配备,2.0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智能物联、车辆网、L2.5级自动驾驶能力,形成“人•车•生活”的完整移动生态系统。

车辆的人机交互语言识别率高达98%,通过对话就能完成车窗开关、空调调节、导航、新闻资讯等等行车相关事项;这还不够,车辆具有远程操控能力,完成超视距开启车辆、开空调冷暖风、开启车门车窗等一系列事宜,而且还能在车辆行驶中反过来远程操控家居智能电器,将车生活与家生活无缝对接,尽展“私享”之妙。

神车又发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2.0T版本-图7

自动驾驶方面,车辆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N多超能力,犹如拓展了司机的视觉、听觉、反应等一系列神经,将行车安全升级加倍。

此外,与1.5T版本一样,2.0T拥有深海静音级降噪效果,拥有超高强度钢材打造的符合最新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的车身,拥有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的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这种呵护驾乘者的健康细致到每一次呼吸的诚意,同级唯一,也滴水映日般流露一汽奔腾的十足诚意。

神车又发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2.0T版本-图8

新推出的两款2.0T车型,价格依然是十万级,分别为13.59万-14.59万,性价比超高,购买奔腾B70还能享受“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其中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8项心动权益,单说整车终身质保和30日免费退换车,就非常省心。

对于性能控、动力粉,这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2.0T版本真的足够激情,满足所需了,“红绿灯”王者以后更多在这款车的车主中诞生,封王这件事如果你还没品尝过,那就拿下2.0T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吧,毕竟先得先尝,捷足先登才是进取之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