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向奥运健儿交付H9,让“红旗”继续飘在冬奥赛场

1月19日,“中国一汽&国家体育总局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国荣耀运动健儿交付红旗高级轿车仪式”在长春中国一汽总部举行。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在仪式致辞中表示,中国一汽和红旗品牌始终致力于支持我国体育事业,努力为我国体育运动多做贡献。

一汽红旗向奥运健儿交付H9让红旗继续飘在冬奥赛场-图1

仪式中,一汽红旗向在去年东京奥运会获得奖牌的11名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高级轿车,并宣布将向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获得奖牌的中国冬奥代表团运动员敬赠H9。

随后,中国一汽与“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红旗品牌与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达成合作、成为国家射击队战略合作伙伴。

一汽红旗向奥运健儿交付H9让红旗继续飘在冬奥赛场-图2

仪式现场,中国一汽总经理邱现东向射击运动员庞伟、游泳运动员梁馨枰、尹成昕、摔跤运动员周倩、羽毛球运动员李俊慧、赛艇运动员崔晓桐、陈云霞、吕杨、张灵、皮划艇运动员孙梦雅、徐诗晓等11名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高级轿车。

随后,中国一汽和红旗品牌与“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的战略合作签约,进一步深化与国家体育总局的全面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合作,红旗汽车正式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荣誉座驾,将随着中国健儿的脚步、随着五星红旗飘扬在国际赛场、随着奥运赠车专属IP的强化,形成“升红旗、开红旗”的品牌联想,进一步提升红旗车主荣耀群像,持续赋能品牌价值和用户生态。

一汽红旗向奥运健儿交付H9让红旗继续飘在冬奥赛场-图3

仪式上,一汽红旗宣布:红旗品牌和总局射运中心达成战略合作,红旗正式成为为新中国体育史获得奥运首金的英雄队伍——中国射击队的战略合作伙伴。

截至目前,一汽红旗已先后成为中国女排国家队、雪车国家队、钢架雪车国家队、雪橇国家队、射击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助力越来越多的中国健儿驰骋赛场、再创佳绩!

此前,由中国一汽联合航天科技研发制造的首辆国产红旗雪车正式交付冬运中心,结束了雪车装备长期以来被外国品牌垄断的历史。

一汽红旗向奥运健儿交付H9让红旗继续飘在冬奥赛场-图4

活动当天,中国奥运荣耀健儿一行人重走了2020年7月23日“总书记视察一汽路线”,并先后参观了红旗文化展馆、造型设计院和黑新科技试验中心,亲身体验了红旗品牌一系列崭新独创、全球首发的黑新科技,这也是奥运健儿继走进香港、走进澳门之后首次走进中央企业、走进中国一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