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俄罗斯硬派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

说起拉达这个品牌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不过这个品牌在俄罗斯可是家喻户晓,而该品牌旗下的Niva是一款紧凑型越野SUV,价格虽然低廉但十分皮实耐用,性能表现也很出色。拉达曾宣布将在2024年推出全新一代Niva,而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这款全新一代Niva的新车渲染图,外观造型十分硬派。

拉达全新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图1

拉达全新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图2

从海外发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贯穿式的熏黑进气格栅,两侧配备造型独特的LED大灯,拥有极强的辨识度。侧面开看,新车车身线条十分平直,底盘离地间隙较高,底部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车顶还配备了金属行李架,新车整体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硬派。

以下配图为现款拉达Niva

拉达全新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图3

拉达全新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图4

拉达全新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图5

动力部分,全新Niva将基于CMF-B平台打造,预计将提供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新车具体参数信息尚未被曝光,不过新车性能相比老款车型会大幅提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