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奔腾T77 PRO成为口碑最佳紧凑型SUV

这两年,紧凑型SUV成为主流,主打紧凑型SUV的汽车车型很多,但并不是随便哪款都能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作为消费者来说,最关心是买到一部质量优秀SUV汽车,该如何选择呢?

奔腾T77 PRO拥有动感的造型、新潮的内饰、拿得出手的人机交互体验与动力,在同级竞品中拥有不俗的竞争力,并且品质够硬、服务够周到,追求个性,喜欢性价比的消费者们,一定会喜欢它。

为何奔腾T77 PRO成为口碑最佳紧凑型SUV-图1

奔腾T77 PRO造型感满满,前大灯打造了双“T”特征,视觉效果非常协调,与整车外部硬朗的理念契合,突显出睿智和动感的特征。不仅全系标配LED大灯,中间8颗方形透镜组联动造型配合周边饰条,灯内亮条特征线贯穿整灯,科技感满满,还配备同级罕见的智能远近光灯,实现夜间远近光灯的自动切换。当探测到对向来车的前大灯或同向前车的尾灯或者其他光源时,自动将车辆的远光灯切换到近光灯;当车辆完成会车、超车或周围无交通参与者时,自动将车辆的近光灯切换到远光灯。对于刚刚提车的新手,尤其是不熟悉车辆功能操控的驾驶者,不仅可以避免远光灯对其他驾驶员造成影响,还可以防止操作不当、误触其他按键的情况发生。

为何奔腾T77 PRO成为口碑最佳紧凑型SUV-图2

内饰方面,奔腾T77 PRO采用一体环抱式设计,双层结构布局的中控台,12.3英寸的双屏显示系统,在豪华的基础上更注重质感、未来感和科技感。内置D-life 4.0互联系统,支持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配合3D全息智控系统,集智能化和人性化于一体,通过精准高效的语音交互提升用户人机动体验,更通过3D视觉互动,充分展现出整车的高级感及科技感。

奔腾T77 PRO全系搭载的1.5TD发动机,是全车最大的亮点之一,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这台1.5T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压缩比最高的米勒循环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1.5。同时也是热效率最高的1.5T发动机,要知道2019年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奖产品热效率基本在37%-38% 左右,而一汽15TD这款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9%,为整车带来高动力、低油耗、低NVH的表现。在续航里程上的表现更为出色,只需要加注92号油,加满一箱油能多跑90公里,省油的同时做到的了更加省钱,让这款高效发动机的节油性能发挥到极致。

为何奔腾T77 PRO成为口碑最佳紧凑型SUV-图3

安全方面,新车采用了博世的ESP9.3系统,具有ABS、ESP、牵引力控制、车辆动态控制、液压制动辅助、坡道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主动行驶安全。新车还配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包括自适应巡航,智能限速提醒以及驾驶员监测等功能。

由上可以看出,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的整体配置水平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舒适和安全配置非常全面。如今,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年轻人对于产品越来越挑剔。因此对于汽车企业而言,不仅需要精准把握目标用户的消费需求,还要结合自身优势将产品亮点展现出来。这次推出的2021款品质升级车型,不仅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配置做进一步提升,更为用户带来诚意满满的518专属服务权益。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以及8项心动权益。其中,5项挚心承诺为30日免费退换,1项安心保障是终身质保以及五年免费机油政策,全力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主力SUV车型,T77 PRO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赢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十万元左右的售价也颇具诚意,在购车选择上,这款车型不仅配置更加丰富全面,售价也相对合理,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