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极狐“小号阿尔法T”曝光!预计20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悉,北汽旗下高端品牌ARCFOX极狐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代号N50AB)。目前这款车型的首台EP车身试制已经完成,计划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尺寸方面,考虑到N50AB整车尺寸小于同品牌阿尔法T,因此也可视为“小号阿尔法T”。售价方面,新车预计将主打20-30万元市场,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包括大众ID.4等车型。

ARCFOX极狐小号阿尔法T曝光预计20万起售-图1

(上图为阿尔法T,仅做示意)

ARCFOX极狐小号阿尔法T曝光预计20万起售-图2

ARCFOX极狐小号阿尔法T曝光预计20万起售-图4

目前,ARCFOX极狐品牌旗下仅有阿尔法T一款SUV车型,价格区间在24.19-31.99万元。2021年11月阿尔法T上险量为303辆,同比增长82.53%,1-11月总上险量为2,191辆,同比大涨985.45%。随着N50AB的加入,在降低ARCFOX极狐品牌购买门槛的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助力ARCFOX极狐销量进一步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