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新车型曝光!换iX同款内饰/年内即将亮相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iX1车型谍照图片,新车可视为X1的纯电动版车型。根据宝马集团产品规划显示,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同期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同时,新车未来也将在华国产开售,届时新车售价也将大幅下降。截止目前,宝马官方尚未透露任何关于iX1车型的动力信息参数,不如让我先看看它的外观和内饰吧。

宝马X1新车型曝光换iX同款内饰/年内即将亮相-图1

宝马X1新车型曝光换iX同款内饰/年内即将亮相-图2

宝马X1新车型曝光换iX同款内饰/年内即将亮相-图3

宝马X1新车型曝光换iX同款内饰/年内即将亮相-图4

宝马X1新车型曝光换iX同款内饰/年内即将亮相-图5

宝马iX1前脸预计将装配iX3同款封闭式双肾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选用了全新造型的隐藏式门把手。车尾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尾灯组或将与iX3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X1新车型曝光换iX同款内饰/年内即将亮相-图6

宝马iX1内饰设计预计将与iX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全新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此外,新车下方还采用了全新悬浮式中控台,上方还将配备最新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