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车型预告图!大灯造型更激进/即将亮相

近日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张斯巴鲁STI E-RA概念版车型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我们仅能观察到新车的前脸轮廓和大灯造型。新车将被打造为一款纯电版赛道车型,将在今年东京汽车沙龙上正式亮相,届时新车的更多细节将被曝光。

斯巴鲁全新车型预告图大灯造型更激进/即将亮相-图1

斯巴鲁全新车型预告图大灯造型更激进/即将亮相-图2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斯巴鲁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大尺寸C字形LED车灯,熏黑式进气格栅上方安装了STI专属徽章,引擎盖上方还将配备双通风孔,下方配备凸出的红色前铲,前脸底部扩散器和两侧雾灯位置都做了黑化处理,造型辨识度极强,新车整体造型会十分运动。

斯巴鲁全新车型预告图大灯造型更激进/即将亮相-图3

斯巴鲁全新车型预告图大灯造型更激进/即将亮相-图4

动力部分,新车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会十分出色、此外。在此次东京汽车沙龙上,斯巴鲁还将亮相其改装的斯巴鲁WRX STI和Levorg STI车型,搭配全新的专属外观套件,运动感十分强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