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采购7.5万吨镍用来干啥?

核桃君今日快讯,特斯拉和Talon Metals Corp公司签署了一项6年供应7.5吨镍的合同,选择该公司作为供应方是因为该公司能以更环保的方式生产镍。

马斯克采购7.5万吨镍用来干啥-图1

镍是延长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重要材料,能够增强电池负极能量的存储能力。

镍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环境污染,对大气、水、土壤均有潜在危害。如在世界上最大的镍产国——印度尼西亚,矿工会使用一种能源密集型技术来提炼金属,然后将废料直接倾倒在水道里,这种废物处理方法引起了大量的争议。

马斯克采购7.5万吨镍用来干啥-图2

Talon公司能够利用新技术,减少镍提取和废物处理过程中的污染,且对碳中和的发展有益;这与马斯克一拍即合,马斯克此前曾公开呼吁,希望采矿业能更环保地生产更多镍。

自此,Talon公司成为了特斯拉重要的镍供应商,得以支持特斯拉德州和内华达州工厂的电池生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