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将推两款全新SUV!运动外观/内配悬浮屏幕

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y Barr透露,雪佛兰Equinox跨界SUV和Blazer SUV的纯电版车型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并均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平台所打造。其中,Equinox EV售价预计为30,000美元左右(约为20万人民币),相比同级竞争对手福特Mach-E和大众ID.4车型价格更具优势。而遗憾的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两款车型的规格以及动力参数信息。

雪佛兰将推两款全新SUV运动外观/内配悬浮屏幕-图1

雪佛兰将推两款全新SUV运动外观/内配悬浮屏幕-图2

从官方发布的内部效果图片中可以看出,雪佛兰Equinox前脸配备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而RS运动版车型还对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上方加入了RS车型专属LOGO字样。同时,新车头部还选用了全新贯穿式LED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雪佛兰将推两款全新SUV运动外观/内配悬浮屏幕-图3

雪佛兰将推两款全新SUV运动外观/内配悬浮屏幕-图4

雪佛兰将推两款全新SUV运动外观/内配悬浮屏幕-图5

而雪佛兰Equinox车身侧面装配了隐藏式弹射门把手,顶部还加入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尾门上方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而运动版车型也对品牌LOGO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新车内饰则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或将选用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