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纯电SUV要来了!或命名ADX/2024年上市

目前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已经在美国市场注册了全新ADX车型的商标,新车或将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据悉,新车将基于通用汽车Ultium架构打造,预计将于2024年率先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讴歌全新纯电SUV要来了或命名ADX/2024年上市-图1

讴歌全新纯电SUV要来了或命名ADX/2024年上市-图2

讴歌全新纯电SUV要来了或命名ADX/2024年上市-图3

外观方面,根据外媒发布的几张渲染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将依旧采用经典的菱形格栅设计,两侧预计将提供矩阵式LED大灯组。侧面来看,新车将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腰线平直,底部配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量产之后车顶会提供金属行李架。车尾将配备小尺寸扰流板和造型狭长的尾灯。

讴歌全新纯电SUV要来了或命名ADX/2024年上市-图4

讴歌全新纯电SUV要来了或命名ADX/2024年上市-图5

动力方面,讴歌方面表示他们将绕过混动车型,直接研发纯电动车型,而新车将与凯迪拉克LYRIQ共享100kW/h的电池组,此外,新车其他动力参数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由于新车将与凯迪拉克LYRIQ共享生产线,因此新车的车身尺寸很可能也与凯迪拉克LYRIQ不相上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