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宣成立造车公司 大法放在车上还能行吗?

核桃君今日消息,索尼CEO吉田宪一郎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成立索尼移动出行公司(Sony Mobility Inc),致力于发展索尼电动汽车商业化。

索尼官宣成立造车公司 大法放在车上还能行吗-图1

索尼在CES大会上展示了一款全新SUV电动概念车VISION-S 02,采用4座和7座布局,尺寸4895×1930×1650毫米,总重量2480公斤。动力方面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总输出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在4.8 秒内(轿车版数据)。

索尼官宣成立造车公司 大法放在车上还能行吗-图2

在智能驾驶方面,VISION-S 02装备了40个不同类型的传感器,包括摄像头、雷达、超声波和激光雷达等。

索尼曾在两年前推出VISION-S 01电动轿车,并连续3年登陆CES展台亮相,随着VISION-S 02的登场和新公司的成立,索尼进军电动车的步伐加快了。

索尼官宣成立造车公司 大法放在车上还能行吗-图3

索尼表示,索尼移动出行公司业务不只有电动车,而是索尼相信自己有能力重新定义移动出行,可能包括其它出行服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