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全新SUV谍照!动力更强/配巨幅大屏

随着奔驰EQE即将上市,梅赛德斯-AMG EQE SUV也进入了研发的最后阶段,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QE SUV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正在冰雪天气下进行测试。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左右正式上市。

梅赛德斯-AMG全新SUV谍照动力更强/配巨幅大屏-图1

梅赛德斯-AMG全新SUV谍照动力更强/配巨幅大屏-图2

梅赛德斯-AMG全新SUV谍照动力更强/配巨幅大屏-图3

外观方面,新车覆盖了一层厚厚的伪装,新车延续了EQ系列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饱满圆润,下方配备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车门处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预计将配备贯穿式尾灯。内饰上,新车预计将采用与即将上市的奔驰EQE类似的巨幅大屏,车内科技感会十分强烈。

梅赛德斯-AMG全新SUV谍照动力更强/配巨幅大屏-图4

梅赛德斯-AMG全新SUV谍照动力更强/配巨幅大屏-图5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提供两款动力选项,分别搭载单电机和双电机,采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并配备后轮转向功能。新车将配备更强大的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约为107kW·h,最大续航里程约为6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