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新车型开测!明年上市,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近期有媒体在德国街头捕获到宝马X1新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或为全新X1的纯电动版本,量产后预计将被命名为iX1。该车计划于明年正式发布,并于同年率先在海外上市,未来新车有望入华国产销售,补缺iX3下方的市场空白。

宝马X1新车型开测明年上市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图1

宝马X1新车型开测明年上市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图2

宝马X1新车型开测明年上市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图3

宝马X1新车型开测明年上市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图4

外观上,宝马iX1针对上一代产品在造型上进行了小幅升级。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新车换搭了造型更加狭长的全新灯组和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另外新车的整体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增加,空间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的侧面有望升级为隐藏式门把手,整体线条更加流线,向下倾斜的车顶营造出溜背的视觉效果。伪装车衣上的Electric和取消的排气孔则证明了该车纯电版的身份。

宝马X1新车型开测明年上市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图5

宝马X1新车型开测明年上市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图6

宝马X1新车型开测明年上市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图7

宝马X1新车型开测明年上市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图8

据了解,宝马全新X1家族基于全新的FAAR前驱平台打造,在动力上X1(燃油版)将会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将会推出高性能版X1 M135i。而纯电版iX1则有望搭载单电机或双电机两种不同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400公里。与此同时,宝马公司表示,到2023年宝马旗下将拥有总共13款纯电动车型,包括iX1、iX3,以及即将推出的i4、i5、i7和MINI Cooper SE纯电版等车型,稳步推进品牌电动化进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