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e-tron谍照曝光!外观小改/续航大幅提高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奥迪新款e-tron的冰雪测试谍照,奥迪e-tron是奥迪旗下的首款纯电动中大型SUV,这款车不仅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还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今年最安全的中大型豪华SUV。此次改款,奥迪将在外观以及动力上对新车进行升级调整,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奥迪新款e-tron谍照曝光外观小改/续航大幅提高-图1

奥迪新款e-tron谍照曝光外观小改/续航大幅提高-图2

奥迪新款e-tron谍照曝光外观小改/续航大幅提高-图3

外观方面,新车对比现款车型来看,外观变化不是很大,前脸蜂窝式格栅处略作调整,两侧LED大灯以及下方保险杠处也进行了小幅升级。新车将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为4901/1935/1640mm,轴距为2928mm,车尾部分依旧搭载造型时尚的贯穿式尾灯。

奥迪新款e-tron谍照曝光外观小改/续航大幅提高-图4

奥迪新款e-tron谍照曝光外观小改/续航大幅提高-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新一代的电池组和更加高效的电动机,能量回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改造,电池组容量预计将超过100kW·h,并采用双电机和四驱系统,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以上,而现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这很大程度地提高了奥迪e-tron的市场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