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盯着理想ONE,极氪001?2022纯电续航最强者,它来了!

目前,二十万以上新能源车型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Model Y销量持续高光表现,理想ONE稳中有进,就连全新车型极氪001都收获了颇高的关注度。而日前,工信部的一则公告让市场对于新能源车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比亚迪全新唐EV以其CLTC续航730km纯电续航即将强势来袭。在纯电650km续航难以打破的壁垒面前,全新唐EV无疑将塑造同级价值标杆,引领高端纯电SUV超长续航新风潮,它也势必成为2022最值得期待的纯电SUV。

还在盯着理想ONE极氪0012022纯电续航最强者它来了-图1

2022最强续航SUV,全新唐EV引领纯电SUV 730km时代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续航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从近日工信部公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1年第7批)来看,比亚迪全新唐EV高达CLTC续航730km的续航里程打破了人们对纯电SUV的续航认知,百公里耗电量为15.6kWh,表现远超热门量产纯电SUV,正开启纯电续航全新时代。

还在盯着理想ONE极氪0012022纯电续航最强者它来了-图2

虽然在此前的诸多发布会上,多个造车新势力品牌发布了续航600km以上的车型,但基本都还未实现量产,只有蔚来EC6高配可达到615km的续航,相比全新唐EV CLTC续航730km的超长续航依旧逊色不少。毫无疑问,全新唐EV将是这个时代的最强续航王者,真正颠覆纯电SUV的使用体验。

2022最强纯电SUV,全新唐EV带来更好用车体验

除了无敌的续航,全新唐EV在其它方面也同样值得消费者期待。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00x1950 x1725mm,轴距为2820mm,相信在空间方面,依然能够给用户带来不错的驾乘舒适度。外观上,从工信部的图片可以看出,全新的前脸转而采用了与汉、元相同的EV 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取消了以往的大嘴前格栅设计,延续了封闭式前脸的设计风格,并用贯穿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灯组,两侧散热口设计为“C”形,结合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较以前显得更加柔和。全新外观设计让比亚迪全新唐EV科幻感和未来感瞬间拉满,更年轻潮范儿的设计风格也将进一步吸引年轻用户群体的选购。

还在盯着理想ONE极氪0012022纯电续航最强者它来了-图3

性能方面,全新唐EV表现依旧出色,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0kW,很好地平衡了性能与续航。与此同时,采用磷酸铁锂材料的刀片电池,为安全驾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而且据说它们还将采用新一代电池智能温控系统,驾驶体验将获得进一步提升。

从现有多款车型来看,比亚迪在车辆的智能化方面持续进化,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全新唐EV也将在智能化上大幅升级,搭载更多“黑科技”,开创更多智能网联使用场景。在大家都很关注的智能驾驶领域,依托比亚迪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根据现有车型的技术表现,全新唐EV绝对能够实现远超期待的智能驾驶体验。

还在盯着理想ONE极氪0012022纯电续航最强者它来了-图4

总结

作为比亚迪推出的全球超安全专业纯电智能旗舰SUV,大气、智能、安全、出色的性能,使唐EV一直以来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从本次曝光的数据来看,全新唐EV的续航里程对于整个纯电SUV市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由此也可以看出,老牌车企的技术实力和供应链优势明显比特斯拉、蔚来等新势力更加强大。更为让人兴奋的是,全新唐EV预计在不久的2022年将亮相市场和广大用户见面。并且根据内部消息,更多配色理念以及新功能的推出,相信一定会给市场带来足够的惊喜。

在国际新能源领域,国产汽车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需要持之以恒的开拓创新。比亚迪全新唐EV正是致敬这种精神的精彩体现,CLTC续航730km的超长续航,空间、外观以及智能化的全面进化,让我们对其未来市场表现充满期待。我们也更加有理由相信,在技术引领下,越来越多优秀的汽车产品将从中国走向世界,讲述中国新能源车的精彩故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