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MPV开启预订!入门搭2.0L引擎/8座布局

目前丰田全新Noah、Voxy两款MPV已在日本本土市场开启预订,新车市场起售价分别为286.8万日元(约为17万人民币)、328.8万日元(约为19万人民币)。据悉,两款车型动力均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丰田全新MPV开启预订入门搭2.0L引擎/8座布局-图1

丰田全新MPV开启预订入门搭2.0L引擎/8座布局-图2

丰田全新MPV开启预订入门搭2.0L引擎/8座布局-图3

丰田全新Noah、Voxy两款MPV前脸配备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以及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其中前者还选用了全新“N字样”的品牌LOGO徽章,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以及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而车型Voxy则选用了上下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双侧滑门,离地间隙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了乘客出入的便利性。

丰田全新MPV开启预订入门搭2.0L引擎/8座布局-图4

丰田全新MPV开启预订入门搭2.0L引擎/8座布局-图5

丰田全新MPV开启预订入门搭2.0L引擎/8座布局-图6

内饰部分,丰田全新Noah、Voxy两款MPV均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一块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此外,纯燃油版车型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而混动车型则配备了与卡罗卡、雷凌混动版车型相同的电子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全新Noah、Voxy两款MPV还分别提供了7座布局以及8座布局车型可供消费者选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