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品牌最新规划!燃油车即将停产/实现零排放

为了应对欧洲日益严苛的法规,并顺应当前的电气化趋势,近日标致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证实,标致将全力投入电动汽车的研发工作,到2030年为止,标致将彻底转型为纯电品牌,届时将不再生产燃油车,不过这一目标将仅适用于欧洲市场,国内市场的标致仍将继续提供燃油版车型

标致品牌最新规划海外将停产燃油车/实现零排放-图1

标致品牌最新规划海外将停产燃油车/实现零排放-图2

标致品牌最新规划海外将停产燃油车/实现零排放-图3

此前,欧盟提出到2035年为止,欧洲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应该是纯电动车型,而标致发布的最新声明表明他们将提前五年实现零排放。据悉,在标致彻底转型为纯电品牌之前,现有的燃油版车型将逐步更新为混动版车型和插混版车型,不久以后还将推出全新的纯电308和纯电3008(国内对应4008)。

标致品牌最新规划海外将停产燃油车/实现零排放-图4

标致品牌最新规划海外将停产燃油车/实现零排放-图5

除了标致以外,Stellantis旗下的其他部分品牌将赶在标致之前实现全电动化,例如DS、阿尔法·罗密欧和欧宝将分别在2026年、2027年和2028年转型纯电品牌。Stellantis计划到2030年为止,纯电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总销售额的70%,在美国市场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4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