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歌诗图渲染图曝光!换2.0T/车头酷似思域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歌诗图车型外观渲染图片,而该款车型已于早期正式停产,目前也仅停留在渲染图阶段。据悉,新车动力有望搭载雅阁同款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本田全新歌诗图渲染图曝光换2.0T/车头酷似思域-图1

本田全新歌诗图渲染图曝光换2.0T/车头酷似思域-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本田全新一代歌诗图前脸造型与思域保持高度相似,配备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设计风格,顶部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本田全新歌诗图渲染图曝光换2.0T/车头酷似思域-图3

本田全新歌诗图渲染图曝光换2.0T/车头酷似思域-图4

本田全新歌诗图渲染图曝光换2.0T/车头酷似思域-图5

上图均为本田雅阁内饰

而内饰方面,本田全新一代歌诗图或将采用了与雅阁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下方则选用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