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有模有样 智勇双全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已上市一年左右,从大街上逐渐增多的它的靓丽身影判断,新奔腾B70的市场持续走高,从各汽车专业网站的车主口碑中也能看出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好口碑促发好销量的正激励机制正在形成。那么这款车到底为何如此吸引人,今天小编带大家纵览这辆具有神仙颜值的B级神车。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有模有样 智勇双全-图1

颜值太出色 闪亮自主汽车设计名片

对于名人有“未见其面先闻其名”的比喻。而对于车辆,通过外在设计就能展现不俗实力,可谓“未曾驾驭先被折服”,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外观设计就有这种魔力。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有模有样 智勇双全-图2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诞生于一汽奔腾无限方程FMA架构,是一汽奔腾的战略重器。仅从外观看,一汽奔腾就对其格外宠爱,将原本已经非常不错的“光影哲学”理念直接升级到3.0版本的“光影性感曲面”,车身展现出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喜人,光线从太阳经过8分钟左右到达地球,好似就是为了和新奔腾B70“成婚”,旖旎在车身表面幻光异彩,让人流连忘返。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有模有样 智勇双全-图3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吸引光线,也吸引年轻人,年轻符号比比皆是,19英寸战车轮毂、大溜背造型、上翘稳定尾翼、低风阻隐藏把手,纵情展示车辆的运动风范,就说隐藏把手,10万级车辆拥有这种配备,说明一汽奔腾对年轻消费者绝对够意思。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有模有样 智勇双全-图4

车辆前脸,让阅车无数的小编也暗自称赞,“戈”型大灯配合“数码雨滴”中网,威严又帅气。“大嘴”式中网并没有处理得十分夸张,横款比例适中,这就避免了很多大嘴车“熊大”式的憨劲,仅保留霸气一面,不得不说一汽奔腾的设计洞察得恰到好处。

内饰有想法 养眼养神开着不累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内饰也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既有年轻人欣赏的科技感,也有所有人乐于拥有的轻松感,是数字化座舱与闲情逸致的综合体。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有模有样 智勇双全-图5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中控部分十分简洁明快,信息以及功能按键多集成于12.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空调调节面板之中,双辐D型方向盘以及“玉玺”档把区域设计有常用到的物理按键,功能区划明显,操控更清晰流畅。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有模有样 智勇双全-图6

集中于中控屏内的不仅是常规操控,也有车联网和D-Life5.3智能物联生态系统。车联网中的智能语音互动非常强大,语音识别率高达98%,可秒懂你的意思并完成如空调调节、天窗开启、导航等事宜,改功能也能根据车主自身喜好个性化设定,到时候和车辆暗语交流,“凡尔赛”本尊都表示服气。

智能物联系统让车辆具备远程操控、车载WiFi/无线充电、智能家居控制、无感支付等功能,随便哪项都是硬核。远程操控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查找车辆位置,远距离车门解锁上锁、开关车窗、鸣笛、闪灯、开启空调等,这其中的享受您自己体会。车辆还能操控家居智能电器,即使出门在外,也能提前安排洗澡水、家居温度、电视设定等,进门前都各就各位,随时迎候你的归来。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有模有样 智勇双全-图7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拥有L2.5级自动驾驶能力,拥有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前防撞警示、自动紧急制动、并线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8项自动驾驶功能,10万级B级车还有如此丰富的自动驾驶配置,车圈唯一。

一汽奔腾的内饰除了养眼好看、海量智能配置,还养神,因为采用“环薄轻悬”设计理念,与其它车的内饰沉重感完全不同,纤细分层的表现让车辆内部有云水之间的放松感,加之符合中国人体型的座椅,久坐不累,超级治愈。

动力很充沛 世界顶级引擎加持

要说发动机是国外车企的强大,这点大家应该没意见,但要说中国汽车品牌也能制造出世界级引擎,是不是有些夸张?不夸张,一汽奔腾就造出来了,而且装在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身上,这就是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拥有39.06%超高热效率,这一成绩也超过本田地球梦发动机和大众EA211发动机,真正世界级水平。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有模有样 智勇双全-图8

动力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8牛米,1.5升排量,拥有这种动力已经不俗,发起狠来可弹射起步,对于全家使用是绰绰有余。

此外,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变速箱为7挡湿式双离合,前后悬架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换挡平顺,过弯支撑力强,滤振效果明显。加之宽大车身,2.8米超长轴距,深海静音级降噪效果和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车内空间阔绰、行驶静谧、空气安全清新,是行车高级感的深层次表现。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有模有样 智勇双全-图9

价格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全系定价9.99万-13.99万,还有整车终身质保、30日免费退换权益在内的一汽奔腾“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

在10万级B级车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综合实力绝对是王者,如果放到同样实力的合资、外资车中,定价直接高过30万,而一汽奔腾定价低调就是为了全国老百姓能轻松享有,轻松感受到美好行车生活,诚意如此那就别客气啦,到一汽奔腾4S店接受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美意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