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地形越野车曝光!搭载氢能源+独立悬架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一组全新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有望将于2025年上市销售。据了解,雷克萨斯将该车官方定义为ROV(Recreational off-highway vehicle,非路用休闲车辆),但实际上,该车也可以更加明确的定位成一款UTV(Utility Vehicles,全地形越野车)。动力上,新车不烧油也不耗电,而是采用了燃烧氢能源的1.0升内燃机,十分环保。

雷克萨斯全地形越野车曝光搭载氢能源+独立悬架-图1

雷克萨斯全地形越野车曝光搭载氢能源+独立悬架-图2

雷克萨斯全地形越野车曝光搭载氢能源+独立悬架-图3

雷克萨斯全地形越野车曝光搭载氢能源+独立悬架-图4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OV概念车前脸造型酷似丰田全新bZ4X,车头两侧配备倒钩状日间行车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20/1725/1800mm,并采用两门两座布局,配备有前、后独立悬架和四个大尺寸车轮,外侧还带有加强结构,凸显出新车的越野性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与前大灯相呼应的钩状尾灯,下方采用中置排气。

雷克萨斯全地形越野车曝光搭载氢能源+独立悬架-图5

雷克萨斯全地形越野车曝光搭载氢能源+独立悬架-图6

雷克萨斯全地形越野车曝光搭载氢能源+独立悬架-图7

内饰上,新车相比大部分UTV车型更加豪华,仪表盘由一个指针转速表和一个数字信息显示器组成,三幅式方向盘由皮革材质包裹并带有换挡拨片,中控台采用倾斜式设计,上方配备了可以控制灯光的开关和机械式换挡机构。车内座椅也采用皮革材料包裹,座椅质地十分舒适,并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可以保证用户的驾驶安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