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高管人事变动 殷宇任智慧教育负责人

网新社今日消息,腾讯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了两位副总裁的职务变动。殷宇CSIG担任智慧教育行业负责人,郄小虎将接任“信服线”负责人,同时继续负责PCG技术公线和搜狗输入法业务。

腾讯高管人事变动 殷宇任智慧教育负责人-图1

公告具体显示: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调往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以下简称“CSIG”),担任智慧教育行业负责人,负责腾讯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整体策略与规划,做好教育行业升级的“数字化助手”,不再担任平台与内容事业群(以下简称“PCG”)下“信息平台与服务线”(以下简称“信服线”)负责人。

腾讯公司副总裁郄小虎将接任“信服线”负责人,同时继续负责PCG技术公线和搜狗输入法业务。

据了解,殷宇于2006年加入腾讯,先后负责QQ、看点、QQ浏览器等业务模块,孵化出了腾讯课堂、企点等业务。2021年10月,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看点负责人殷宇开始担任“信息平台与服务线”负责人,向PCG总裁任宇昕汇报。

郄小虎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2003年加入Google,是AdWords系统的核心开发成员,后担任Google全球技术总监,谷歌中国研究院副院长。2015年,郄小虎加入小红书担任CTO。从小红书离开之后,郄小虎去了滴滴出行任副总裁。2020年9月,郄小虎作为PCG新增合伙人正式亮相,担任腾讯副总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