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MPV曝光!搭2.5L混动,三排七座布局

近日福特推出了新款Galaxy车型,Galaxy是一款中型MPV,目前该车正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而此次发布的新款Galaxy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售价为47,338欧元(约合人民币34.11万元),新车换搭了全新的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内,最高时速为185km/h,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

福特全新MPV曝光搭2.5T混动三排七座布局-图1

福特全新MPV曝光搭2.5T混动三排七座布局-图2

福特全新MPV曝光搭2.5T混动三排七座布局-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新车依旧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前脸依旧搭载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标配造型犀利的卤素头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平直,腰线贯穿两个门把手,底部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备造型饱满的尾灯,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

福特全新MPV曝光搭2.5T混动三排七座布局-图4

福特全新MPV曝光搭2.5T混动三排七座布局-图5

内饰上,新车内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高度可调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中控屏两侧带有竖状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造型简洁,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操作简洁便利。同时车内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后排座椅还带有可滑动功能,增加了空间利用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