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 Gen1芯片发布 小米12手机全球首发

骁龙8 Gen1的全球首发权还是被小米拿下了,摩托罗拉还是没抢过。

网新社消息,今日高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8 Gen1旗舰级手机芯片,而小米官方也同步宣布小米12将成为全球首发搭载新一代骁龙8芯片的手机。

骁龙8 Gen1芯片发布 全球首发于小米12手机-图1

今早小米官方微博发文,小米12系列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的手机,并且推文配有一个视频。视频中雷军表示:骁龙8作为最新5G旗舰移动平台,集成了最前沿的影像、AI、音频和游戏等技术。并且表示小米12成为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芯片的手机,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

骁龙8 Gen1芯片发布 全球首发于小米12手机-图2

据悉,骁龙8 Gen1芯片使用Armv9架构。八核Kryo CPU 将配备Cortex-X2 主核,三个Cortex-A710 性能核,还有四个Cortex-A510 设计的能效核。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芯片使用 4nm 工艺制作。骁龙 8 Gen 1相比骁龙 888Plus,CPU性能提升了20%,能效提升了30%。

此外在拍照方面支持18 bit 的信号处理器,每秒可以捕捉 32 亿像素,并可以同时处理三个 3600 万像素摄像头的视频流。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集团副总裁曾雪忠、常程等人也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表示小米12手机即将与大家见面,请狠狠期待一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