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可以打开淘宝抖音链接了 但尚未覆盖完全

屏蔽大战落下帷幕,用户的分享欲终于不受限制了。

网新社消息,昨日微信发布《关于〈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更新声明》,声明提到: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并将在群聊场景试行开放电商类外部链接直接访问功能。

简单来说,淘宝链接和抖音链接等外部链接都可以在微信聊天中正常跳转了。但是经过今日测试,功能还未覆盖完全。

微信可以打开淘宝抖音链接了 但尚未覆盖完全-图1

经过测试,在微信内打开外部链接的功能还未完全覆盖。当分享淘宝链接至微信时,依旧会出现乱码淘口令,在打开链接时会提醒这是外部链接,请复制至浏览器的界面。有的成功了,可以直接在微信中打开淘宝商品分享链接。现阶段,具体影响因素仍处于未知状态。

经过官方公众号的回复,大约需要2-3天的时间,用户就可以在微信上随意分享淘宝、抖音链接给朋友们了。反垄断的最终利益还是让老百姓的日常交流更加便利了,不至于受平台间利益冲突而受限制了。

推测这可能和前几日,有关监管部门对微信等互联网产品更新进行合规审查的缘故,导致微信此次开放外链的功能还未覆盖完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