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

近日,日产发布了旗下四款全新概念车并公布了自己的电气化战略,日产官方称,日产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约176亿美元(2万亿日元)以加速推广纯电汽车。至2030年,日产将生产23款新电气化车型,其中15款将为全电动。到本世纪末,其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的电动化比例将达到50%。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1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2

据悉,此次发布的四款概念车分别为Chill-Out轿跑SUV、MAX-OUT跑车、HANG-OUT MPV、以及SURF-OUT皮卡,这四台概念车未来的量产版本将会基于日产最新的纯电动车技术和平台打造,具有先进的架构、电池组、电动机等相关的先进技术。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3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4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5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6Chill-Out轿跑SUV

Chill-Out轿跑SUV未来的量产版本将会成为如今日产产品序列中聆风(Leaf)的继任车型,未来新车将会采用与日产Ariya类似的造型语言,共享U型格栅、狭长的LED灯组以及后掠式挡风玻璃等设计。新车将基于CMF-EV平台打造,并由日产的双电机全轮驱动e-4ORCE纯电系统提供动力。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7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8Max-Out跑车

Max-Out则定位双门双座敞篷跑车,这台概念车代表了日产对未来性能车型的构想。从概念车来看,新车具有低矮的车身造型和更为时尚的风格。强调速度和性能。日产表示,这台车将更加注重驾驶感受,未来该车的动力系统将会搭载e-4ORCE电动系统中的最强版本。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9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10Surf-Out概念皮卡

Surf-Out概念车是一款单排座纯电动皮卡,日产表示该车“专为乐趣而设计”。从概念车来看,这台皮卡配备有独特的透明格栅,后方驾驶室尾门上的灯条可以显示表情符号。日产表示,这款皮卡除个性化的外观之外,还将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11

日产发布四款全新概念车投资176亿打造电动家族-图12Hang-Out概念车

第四台概念车名为Hang-Out,该车的定位是一款家庭 MPV,外观上的方盒子造型可爱并具有出色的内饰空间。据悉,该车配备了日产ProPilot高级驾驶辅助技术,未来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公路上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