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新”优势突破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国人专属座驾

在很多人眼里,一说选购品牌,有钱没钱都会想到BBA,想到外资、合资车。消费权利在消费者,选谁家的都无可厚非。但是真要说开着一款非国产车,其实也多少有些“不是自家人”的感觉。放眼世界,哪个工业强国不是以开本国车为傲?而今中国有世界首屈一指的全工业体系,汽车工业也已经有脱胎换骨式飞跃,国产车拿得出手。今天,我们就以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这款“新国民家轿”为例,看看实力如何。选这款车举例,只因其具有“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安全、新智能”等“五新”优势,很有典范之貌。

五新优势突破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国人专属座驾-图1

新设计:内外包容 终成一格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整体设计语言为“光影哲学3.0”。相比“2.0”,一汽奔腾设计师希望车辆能进一步与时光互动,承载人生每个阶段的角色任务的达成。比如高考、工作、结婚生子,这些都是人生重要时刻,这些都可以通过新奔腾B70留下岁月印象。为此,“光影哲学3.0”版本的“性感曲面”应运而生,设计者通过研究光影流动中的万千变化,打造完美曲面的视觉感受,形成一种岁月人生的光影美感。直观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有致凹凸间将光线最大化留住于车身,好似是和时光沟通,一种莫名的温情油然而生,也构建起新奔腾B70的独到调性。

五新优势突破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国人专属座驾-图2

既然是国产车,新奔腾B70的中国风浓郁,毕竟有5000年的华夏文明不结合不应该,而且不用太可惜。为此,新奔腾B70采用“戈”为前后大灯造型,尾部、尾翼、排气管分别以“宫殿”、“宫檐”、“战矛”为蓝本设计,凸显自信文化赋予新时代国产车的精气神。

当然,不是说国产车必须处处是中华文明,文化是包容的,中国历来是讲求包容、开放的大国风范。因此,GT大溜背、隐藏式门把手也在新奔腾B70身上得到体现,进而整体兼容并蓄,也体现出新时代国产车的胸怀博大之姿。

新空间:大而巧妙 静谧旷远

我们喜欢购买空间大的车,开起来气派,坐里面豁亮,舒服。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有4810mm超长车身和2800mm超长轴距,头、腿、臀部空间都是宽绰有余,只要不是2米以上的巨人或“重量级”选手,一般都十足够用。

五新优势突破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国人专属座驾-图3

在物理层面加大的同时,一汽奔腾设计师也考虑通过合理设计给予更多空间利用率,这一方面看,新奔腾B70的后车门洞更宽,B柱下护板前后端内凹,让乘客进出更自如,而且熄火后驾驶员座椅自动后移,还能保证充裕的下上车空间;另一方面,车辆内部有多达25处储物空间,大到婴儿车、烧烤架、户外帐篷,小到票据、手套、水杯等各种行车、户外装备都能放下,手机还有专用无线充电格,人性化考虑特别到位。

再者,新奔腾B70十分静谧,拥有极致NVH设计,怠速工况下噪音为38分贝,120公里时速时噪音为67.6分贝,这也是精神层面感受敞亮的原因。

新操控:架构独有 “心脏”强大

操控就是指挥车辆运动,而运动要随心随手,对于人来说就要下盘稳健,对车来说就是底盘过硬。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底盘稳定性与舒适性达的完美平衡,这得益于一汽奔腾拥有自己的架构,是FMA无限方程架构打造。

五新优势突破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国人专属座驾-图4

同时,新奔腾B70拥有比肩世界顶级行列的发动机,这不是吹,有数据。它的发动机是第三代“1.5T智擎动力”,热效率达到39.06%,这是发动机核心数据,这一数据比本田地球梦、大众EA211发动机都高,是自主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顶尖水平。

由于新奔腾B70是照顾家庭团体人员用车,因此尽管“内力”雄厚,但出厂调校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虽说不是很夸张,但推背感依然明显,可谁会带着一家老小猛提速、漂移过弯呢,所以恰到好处才明智。

此外,新奔腾B70是7挡双离合湿式变速箱,变速线性。拥有11种换挡模式,

适应适应大多数人群和驾驶习惯。

新安全:主动安全 被动安全

奔腾汽车一直是安全的代名词,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接过衣钵并发扬光大,在主动、被动两方面提供极致安全服务。

五新优势突破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国人专属座驾-图5

过去,行车安全首先对驾驶者的眼脑心手反应速度要求极高,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L2.5级智能驾驶技术,具有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换道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等18项自动驾驶功能,直接辅佐驾驶者成为神反应的“闪电侠”,防患于未然。

被动安全看,新奔腾B70车架是由超高强度材料打造的“双E”环形结构。高强钢占比达76%,热成型钢比例22%,整体屈服强度大于1500MPa,要知道现在很能以安全著称的车辆,其强度不过1400 MPa,而新奔腾B70还要高出一个数量级;“双E”结构能够逐级吸收碰撞所产生的能量,为车内乘员提供最有效的基础防护,抗撞击加能量弱化,为安全提供双重保障,必须手动点赞。

基于现在环境,新奔腾B70还搭载“超级滤芯”,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呵护每一位驾乘人员的健康。

新智能:车联网+物联生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科技助推发展方面引领在前,智能语音互动、数字钥匙、智能家居控制等多项领域都是佼佼者。

五新优势突破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国人专属座驾-图6

现在B级车基本会有智能语音互动能力,说话就能完成空调调节、车窗开关、导航等,但新奔腾B70的语音识别率为98%,响应速度快至1秒,无疑是行业内领先水平。

顶配版还有一位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出厂设定是一位“美少女”,可对话完成诸多行车任务,也可陪聊、可换装,给驾乘者解闷,该行车伙伴也能个性设置,换成家人、朋友等形象,总之可自由发挥。

五新优势突破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国人专属座驾-图7

新奔腾B70还可远程操控,依托数字钥匙可提前开启车辆、开关车窗、开启空调等,也可地图找车,这些功能都十分实用,美妙滋味当然只有车主才能品尝。

此外,新奔腾B70能远程启动和调节家庭智能电器,还可无感支付,并设立多账户体系,是除了驾驶员,还能全家人共享科技之便利的智能车辆,绝对是一部温情车辆。

以上五大创新体现一汽奔腾奉为国人造好车为圭臬的真心,体现真心的还有一如既往让国人轻松拥有的诚意。10万级购买如此强大的B级车已经车市难觅,而且购买还享“五鲜好礼,无限可能”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诸如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0日免费退换车等权益都在其中(“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

这款性价比超高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你确定不来一辆?还是再犹豫,一辆不够,应该多来几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