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将至 出门座驾还没选好?不妨看看新奔腾B70

每到近隆冬时节,便想起白居易《问刘十九》诗句:“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白话易懂,却意境旷远、温存。这是有态度的生活,在冰天寒地之中,有小屋红炉,有朋友与美酒,夫复何求。这是美好的画卷,想来对忙碌的都市人应是一种抚慰,但你可以拥有这美好场景,因为只差一辆好车的距离,只有通勤安全又惬意,才更加完美,而一汽奔腾旗下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集颜值、安全、智能诸多优势于一身,愿辅佐各位一路行车都是好心情,也是夜归人前路的明灯。

凛冬将至 出门座驾还没选好不妨看看新奔腾B70-图1

“光影哲学3.0” 美丽不可方物

 人们都喜欢美,现在都注重穿着打扮,这就是将自己塑造得更美的体现,也是对别人应有的礼貌与尊重。而驾车出门,车辆就是人们的外在颜值表达,一辆高颜值车真能给车主的颜值加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绝对是做到了。

凛冬将至 出门座驾还没选好不妨看看新奔腾B70-图2

先按下官方设计理念不表,咱们就直观去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不是气质与众不同,一改过去国产车外观感觉扎堆的弊端?最让人感受深刻的是从车辆机器大盖到车侧门板、翼子板,都是流光弄影,明暗起伏错落。随着车辆的行驶,光线以不同角度入射,车身还会呈现山水画作之美,时而霞光掩映、时而层峦耸立,总之,不同观者的审美意趣都会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车身上得到呼应,是每位人士的艺术知音。

凛冬将至 出门座驾还没选好不妨看看新奔腾B70-图3

能有这么神奇的艺术效果,源自一汽奔腾独创的“光影哲学”设计理念,而为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与大家初见就投缘,一汽奔腾将这种理念升级到3.0版本,更显对各位拥有者的尊崇礼遇。

国人开国车,也要有中国文化意味。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充满中华情,呈现中华味。车辆的前后大灯为“戈”造型,古老有渊源;尾部为宫殿造型,端庄大气,尾翼还是宫檐形状,飞檐加持,更显灵动活泼。

凛冬将至 出门座驾还没选好不妨看看新奔腾B70-图4

外在关联的功能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隐藏式门把手,这在10万级的车型中可是罕见。它的后视镜除了可以加热除雾,还有礼宾射灯功能,上车仪式感叫人心动。

“双E+智能” 旨在路途安全

清晨上班、夜归至家,以为就是一个人的事情?不。这是全家的事情,因为都在意你的安全,驾车出行,交通安全是第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先有金钟罩护体,再有智能驾驶辅助,旨在驾乘者的路途安全。

凛冬将至 出门座驾还没选好不妨看看新奔腾B70-图5

为了骨架刚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原3H车身结构上,增加双E型加强结构,该结构由门槛、前纵梁后段、中通道加强 梁及扭力盒组成,前后贯通式纵梁,拥有更优秀的力量传递路径。整车拥有高强钢占比达76%的超高强度保护,热成型钢比例22%,整体屈服强度大于1500MPa的超高强度材料,让整车摇身变为“装甲车”,坐在里面倍感安全。

凛冬将至 出门座驾还没选好不妨看看新奔腾B70-图6

为了安全以及便捷驾乘,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L2.5级自动驾驶能力,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前防撞警示、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等18项功能。

其中很多功能还能避免“白眼”,比如智能远光灯控制,可以感知对面车辆光源,自动调节远近照明,确保安全,而且避免远光灯烦扰带来的路怒麻烦。

智能行车,还可通过车联网和物联生态表现。车联网主要是拥有智能语音识别率高达98%的互动系统,可以对话完成空调、导航、天窗等操作,免却手动带来的行车安全隐患。

物联生态则包涵数字钥匙、车载WiFi/无线充电、智能家居控制、无感支付、多账户体系等多项应用。数字钥匙中的远程操控功能,可以提前启动车辆,开启空调、座椅加热,这一功能现在正适用,进车不再会有身处冰窖之苦。

凛冬将至 出门座驾还没选好不妨看看新奔腾B70-图7

一款可以时刻将安全行车视为己任的智能座驾,现在正火热销售中,价格超实惠,

全系官方售价9.99万-13.99万,并且享受“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整车质保、30日免费退换等都在其中。

也许此时外面正迅速降温,也许外面正凛风来袭,不过,这些都阻挡不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呵护你的温度,如此一台对你情长意深的好车,还等啥,不如去一汽奔腾4S店试驾并拥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