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先生兼具顾家暖男 奔腾T99用实力诠释旗舰级SUV

选择奔腾T99的原因有很多,在同级别的国产SUV中,奔腾T99的智能驾驶、安全智慧功能是比较全面的,是家庭用车、外出旅行、长途行驶的不二选择。不管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精致,很有档次感,作为一款十来万的车型,绝对是同价位的上游水准。

硬派先生兼具顾家暖男 奔腾T99用实力诠释旗舰级SUV-图1

动力方面,奔腾T99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即便是上坡,也没有感觉到吃力。并且车辆调校也是非常不错的,在高低位换挡之间,坐在车内基本没有任何的顿挫感觉,日常通勤代步或者全家自驾游都妥妥的,无论是前半段还是后半段,提速都非常迅捷。

外观方面,奔腾T99仍旧采用了“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连接着两侧的大灯组,格栅内部是数码雨滴的形状,周围用粗壮的镀铬竖条来装饰,精致又不失野性,中间点缀着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旗杆式的日间行车灯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搭配多幅式银色轮毂,很有运动氛围。车身配色方面,此次新车取消了双色的车身设计,看上去十分大气。

硬派先生兼具顾家暖男 奔腾T99用实力诠释旗舰级SUV-图2

内饰方面,奔腾T99延续了T家族的“环薄轻悬”的内饰风格,很有高级感,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了双联大屏,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副驾驶区域的仪表板造型比较简约,整体内饰非常时尚,而且科技氛围满满。内饰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的内饰颜色,看起来更有朝气,也比较高大上。

智能方面,奔腾T99搭载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语音操控识别率高达98%,不仅能让用户居家时随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在行驶中还能进行AR实景导航,让用户进入沉浸式场景体验。

安全方面,奔腾T99采用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多重科技加持,使得车辆在设定巡航系数上平稳行驶,让出行更惬意。另外,奔腾T99采用坚固的加强型3H结构,同时整车搭载6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客,真正实现有备无患。

硬派先生兼具顾家暖男 奔腾T99用实力诠释旗舰级SUV-图3

细节上,奔腾T99也十分到位,空调系统搭载了“超级滤芯”的空气净化功能,并通过中汽研CN95健康座舱认证。该系统拥有8层过滤结构和5项核心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悬浮颗粒及气态污染物,高效去除PM2.5,分解尾气、甲醛、TVOC,防霉抗菌等,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

出色的产品让用户心动,优质的服务则让用户感动。让用户时刻享受到品牌带来的超值权益与惊喜。奔腾T99用户可以享受一汽奔腾“518”服务权益,包括30日免费退换、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等服务体验和增值权益,覆盖了用户从购车、用车、到养车的场景,真正做到有承诺,有保障,无忧虑,致力于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

在同级别的国产SUV中,奔腾T99性能优越,低价高配,用实力诠释旗舰级SUV,不仅野性而且舒适,既可以做“硬派先生”又可以做“顾家暖男”。以旗舰实力和旗舰品质,守护用户美好的用车生活,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