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硬派SUV的价格高不可攀,奔腾T99性价比惊人

奔腾T99作为一汽奔腾的旗舰SUV,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空间都可谓是面面俱到,全方位满足了国人对一台大SUV的期待。今年8月,2022款奔腾T99上市之后,就打破了硬派SUV价格高不可攀的传统思路,作为一辆顶配封顶20万的车,奔腾T99配置丰富,性价比极高。

在全球汽车行业,智能驾驶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奔腾T99搭载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语音操控识别率高达98%,不仅能让用户居家时随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在行驶中还能进行AR实景导航,让用户进入沉浸式场景体验。

谁说硬派SUV的价格高不可攀奔腾T99性价比惊人-图1

同时,奔腾T99采用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道路偏离预警、FCW前防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DAW驾驶注意力提醒、ACC自适应巡航等诸多功能。可以说,在开车时所可能碰到的各式各样的小问题,智能驾驶系统都能及时帮车主解决,而不是由车主自行辨识,这一意味着开奔腾T99运动版,车主耗费精力更少,因为车主不是一个人开车,而是和“智能驾驶系统”一起开车,让出行更惬意。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成绩在8秒多,日常通勤代步或者全家自驾游都妥妥的。

谁说硬派SUV的价格高不可攀奔腾T99性价比惊人-图2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奔腾T99十分可靠,以超大的空间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扎实的基础。在外观方面,奔腾T99也十分大气上档次,外观刚柔并济、气势磅礴。延续家族“光影魅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八边形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格栅上方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侧面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尾部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精致大气中凸显时尚与活力,呈现出简洁有力张弛有度的硬派印象,可谓“国货之光”,也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硬派捍卫者”。

同时配有超大全景天窗,让视界尽收眼底,全屏沉浸式音乐界面,掌握舒适生活自己做主。12色车内氛围灯,能随着音乐律动,营造出环抱式的温馨氛围。此外2870mm的长轴距,带来超大空间越级享受。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组成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内部的豪华感得到展现,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营造奢华的质感。

谁说硬派SUV的价格高不可攀奔腾T99性价比惊人-图3

对于奔腾T99,用面面俱到形容非常合适。大气外观、大方配置以及大到让全家人满意的空间,这些方面都完美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新款车型非常厚道的针对配置进行较大幅度升级,使用体验进一步提高,同时价格还有一定下调,综合来看奔腾T99绝对是实惠也有面儿的选择。

选择奔腾T99绝对不会错,因为它优质的服务也是一直让用户感动的。奔腾T99用户可以享受一汽奔腾“518”服务权益,包括30日免费退换、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等服务体验和增值权益,覆盖了用户从购车、用车、到养车的场景,真正做到有承诺,有保障,无忧虑,致力于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