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7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奔驰EQS,明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车型i7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或将成为宝马新能源领域的旗舰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新车上市以后会将奔驰EQS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Y和小鹏P7也将参与竞争。

宝马i7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奔驰EQS明年亮相-图1

宝马i7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奔驰EQS明年亮相-图2

外观方面,依据外媒曝光的谍照图来看,宝马全新i7造型将区别于现有的宝马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两侧激光大灯造型方正,风格复古,前脸中央仍然配备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尺寸非常宽大,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底部配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新车整体运动感十分突出。

宝马i7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奔驰EQS明年亮相-图3

宝马i7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奔驰EQS明年亮相-图4

宝马i7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奔驰EQS明年亮相-图5

目前新车尚未被爆料出具体的内饰细节,不过作为一款宝马新能源领域的全新旗舰车型,内饰的科技感相比宝马现有车型来说会有大幅度提升。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电池组容量预计将达到120kW·h左右,续航里程将达到700公里。据悉,新车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将达到478KW。宝马官方还表示,新车将搭载L3级半自动驾驶技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